www.xzfhzx.com
主角叫【刘一帆】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秦从抽卡系统开始
    大唐抽卡系统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开局烧了百亿!上线就送十连抽了!魂穿胡亥,意外发现自己居然到了平行世界?关羽,曹操?亚历山大?等等,为什么这些人都要来攻打自己?身为大秦第二世皇帝胡亥,我很难。看来只能一步步招募武将重新夺回大秦疆土了!
  • 高手过招
    高手过招的有声小说
    漂亮大学生魏然邂逅了婚姻不幸的副市长宋小阳,并且很快得到了宋小阳的信任,成为知己,在宋小阳的影响下,魏然进入了陌生的官场,开始了她人生的另一种奋斗生活。魏然巧妙地利用着副市长宋小阳和组织部副部长薛清林这两个男人对她的关心,在仕途上步步为营,用她的智慧击败了身边的竞争对手。这这里面,有鲜为人…
  • 诸天祭台
    诸天祭台 冰之无限 小说
    主角刘一帆异世夺舍重生,得神通‘无中生有’~想要啥就有啥!他先入禁法地,见平行世界中人,然后知未来、逆天命、抢机缘、戏佳人、改资质、遇知己、修灵识、悟大道多年后,他筑基成功,利用门中祭坛,穿越诸天万界。QQ群:98927317最终,他靠着神通‘无中生有’和祭坛,在宇宙中掠夺资源,大杀四方,…
  • 我成了无敌燕双鹰
    双鹰 无敌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在现实中,我忍气吞声受尽屈辱,意外穿越异界,天不绝我赐予神秘系统。在异界中,我重拳出击,成为大陆第一杀神,凡人之躯可造天地。曾经有人问我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我只是淡淡的戴上了我的帽子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 魔改精灵族
    翠绿的天空,悬挂着两个太阳,一颗浅蓝sè的太阳正当空,另一颗深紫sè的太阳,已经有一小半落入了天边,蓝紫
    一只青蛙如何一秒五喷,摧星斩月?一只蜘蛛如何弹射起步,撕裂苍穹?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自然的进化还是人为的操控?让我一起走进变态科学家,探索他的内心世界吧。by《魔改精灵族》
  • 没人会帮你
    没人会可怜你 也没人会帮你
    杜森凝视着言言,“你不会是在指望王奕晨或是李承帮你吧?”言言脸一红,“没有。”杜森笑道:“傻言言,在公司没有人会帮你,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利’字。没有利的事情,没有人会去做。”言言瞄了一眼墙上的“团结友善、同心协力”小声嘟囔道:“我知道。”杜森长舒一口气,“无论做什么,有人帮你是幸运;没人帮…
  • 农门锦绣
  • 这个作者不太行
    小说《这个作者不太行》TXT百度云
    意外的进入自己的小说中,以为自己将会是这个世界的主宰,才发现这个世界与自己设定的情节有着很大的差异。为了回到现实中去,与自己笔下的男主互相伤害,与卧龙凤雏斗智斗勇,与表面憨厚内心腹黑的傻大个,一心扑在伟大技术上的男人间的故事。
  • 理科班的女同学
    理科班的女同学
    文理分科后,大佬云集的理科a班意外成了“和尚班”,无一女同学。直到班上突然转来一个叫和羽的清秀女生。学校传言和羽是关系户学渣空降,用不了多久就会被月考打回原形送去f班。一个月后,和羽的名字在月考名次上遥遥登顶。大佬们都炸了。
  • 第39次相亲
    小说《第39次相亲》TXT百度云
    阳光明媚的午后,于多多和发小坐在肯德基里,消磨着美好时光。她一抬头,正看见闺蜜挽着自己的男友走进肯德基。狗血的剧情过后,一向顺风顺水的于多多,开启了曲折的相亲模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