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凯雷】的小说是什么?
  • 猎人名单
    女才人名单
    作者:盈风【正文】楔子碧蓝的海水舔吻着白色的沙滩,几只海鸟悠闲得掠过同样碧蓝的天空。在世界地图上,它属于加勒比群岛。如果你找不到更详细的地图,你很难在一大群几乎一模一样的岛屿中找到它的踪影。这是一个适合隐居,或者度假的好地方。海面浮上一缕黑发。接着,一个女人浮出水面。一甩头,飞扬的黑发带起…
  • 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远吗
    梦幻卡修的简介:众神之父赛博文开创了拉奇沃德大6文明,他亲手栽培的生命之树繁衍出了大6上形形色色的生灵。千万年来,大6生灵一直和谐的相处着,直到邪恶的娜迦族挑起三族纷争,让人类、兽人和精灵产生了隔阂。在三族大战中堕落的精灵伊尔达尼窃取了死亡符文,在无尽之海制造出了终焉之镰,并且发动了旷日持…
  • 美利坚大亨
    重生美利坚之能源大亨
    十亿美元的身家:名车豪宅,游艇飞机,随手可得!百亿美元的身家:每年登上福布斯富豪榜!千亿美元的身家:比世界百分之六十三的国家更有钱!徐青的身家:他要数一数有多少个零!徐青重生过去,在互联网、娱乐圈、游戏,科技等行业所向披靡,演绎一段传奇的人生。PS:请勿拿本书和现实世界对照,如有雷同,纯属…
  • 纵横仙武传说
    纵横仙武传说小说
    天地轮回,一枯一荣永不止息!万载悠悠,那曾经消失在岁月中的终将重现!这是仙武者传奇的后续传说!
  • 玫瑰王座作者:夕留(起点vip2013-02-26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公爵的私生女明月当空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章公爵的私生女明月当空,夜宴正酣。帝京蓝堡首相府内灯火辉煌,宴会大厅里宾客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不断;厅外侍女仆役穿梭忙碌,送上美酒佳肴。一个小小女孩的脑袋从大厅侧门悄悄探出,她四下张望,确定无人后,迅速窜出,躲到…
  • 变身国王
    小说《变身国王》TXT百度云
    《变身国王》完结 作者:乔芸 一个穿着古代服饰,全身戴满珠宝的矮胖绅士,正面露痛苦的将裸露在外的肠肚往他硕大的肚子里塞。然后,在裴雅和凯雷特惊愕的注视下,大肚绅士──那个应该只存在传说中的鬼魂,在明亮的月光下,渐渐变淡变模糊,最后终至消失无踪。
  • 异能剑圣
    异能剑圣下载
    新书已经上传!书名:《无双国士》简介:一颗流星改变一段人生!“事实上,我的梦想只是想达到初级武士,为家里稍微减轻一下负担而已!”——巴顿!原本想昨晚上传的,不过停电了,直到现在才来电!晚了点,抱歉!新书需要推荐收藏,请大家不要吝啬随手一点!下面直通车有链接!
  • 网游之黑夜中的杀手
    杀手夜幕中的杀手
    悄无声息的要了你的小命,这个就是杀手。回到了游戏世界,罗旭发现,自己简直就是为了杀手这个职业而生的!
  • 镜花水梦月
    镜花水月 恍然如梦
    客柳必,平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能引起他的好奇心,喜欢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一面不凡的镜子,他也被卷入其中,开始了一场冒险之旅文婷雨,性情直爽的萌妹子,爱好学习,特别是一些常人都能做到的,她基本上都是师傅,学习灵感特强。互动QQ群:欢迎加入奇缘旅吧,群号码:3024118…
  • 无限进化之龙
    小说《无限进化之龙》TXT百度云
    无限进化之龙 作者:黑狱的暗炎龙 DND里什么最厉害,神祗?憎恶?恶魔主君? 都不是,最强的是龙,不管是传奇龙,还是非传奇龙。 因为只有龙是可以无限进化的,只要睡觉就能涨生命,涨属性,涨能力,没有极限地一直增长下去。 但是,由于寿命有限,无限增长是不可能的。 那么如果寿命不再是限制,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