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凯斯勒】的小说是什么?
  • 好莱坞
    好莱坞起点
    潼恩·凯斯勒一觉醒来,不仅发现自己身处好莱坞,还是个前途未卜的三流演员。李安诺兰卡梅隆,《教父》《阿甘正传》《辛德勒名单》,有穿越过来的记忆,好莱坞岂不是手到擒来——演员很难做,影后更难当。还是老老实实奋斗,一步一步的来吧。等等,那活生生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还有其他的超级英雄是怎么回事?
  • 克隆的杰作作者:[美]盖拉·贝恩·西尔等
    小说《克隆的杰作作者:[美]盖拉·贝恩·西尔等》TXT百度云
    译者:可德,朱莲芬ISBN:7533912926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日期:1999年12月第1版页数:249定价:¥10.80元目录1.难以置信2.欲望3.约会4.月球来客5.亵渎6.愿望7.结婚的提议8.惊吓9.失踪10.寻找11.洞穴12.做修女去13.秘密14.一个幽灵15.奇…
  • 帝国女相:唯我独尊
    男主女主是奥蒂莉亚,威廉,玛丽的小说是什么
    “庸人在德国仍然存在,他们允许自己受到惊吓,可以为那些精彩的演讲和谎言而误入歧途无论哪方面都是既愚蠢又忘恩负义的。我曾为所有党派和集团的目标,他们竭尽所能骚扰我,希望我用铁腕强权为她们服务。可如果我消失了,他们就不会知道要从那条路返回。因为他们没有一个人是多数派,也没有任何积极的观点和目标…
  • 虹桐
    小说《虹桐》TXT下载
    莫名其妙的就成了圣子这是什么鬼?记住本圣子的名言:“怕硬但绝不欺软”兄弟你坚持住,我去给你叫人去。说完顾若然便一溜烟的消失的无影无踪。这就是所谓的圣子?脸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