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凯妮恩】的小说是什么?
  • 38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作者:[美]凯斯长篇
    小说《38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作者:[美]凯斯长篇》TXT百度云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序谨以此书献给母亲并且纪念亡故的父亲致读者文学提供一个瑰丽的想像世界,这个瑰丽的想像世界有时又是人类生存的先行指导。丹尼尔·凯斯透过奇幻的高科技医疗想像,将弱智而纯真乐观的查理,瞬间改造成顶峰的天才,而后又以医学窘境,将查理推回弱智者…
  •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小说
    作者:[美]凯斯【长篇】序谨以此书献给母亲并且纪念亡故的父亲致读者文学提供一个瑰丽的想像世界,这个瑰丽的想像世界有时又是人类生存的先行指导。丹尼尔·凯斯透过奇幻的高科技医疗想像,将弱智而纯真乐观的查理,瞬间改造成顶峰的天才,而后又以医学窘境,将查理推回弱智者的世界。在高智商与低智商切换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