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凤澜月】的小说是什么?
  • 恰似海中月
    小说《恰似海中月》TXT百度云
    她,是海月大陆有着素手神医之称的圣女,却遭遇陷害魂归异世,来到了二十一世纪。他,是传言中只手遮天的魔君,为唤醒她来到了二十一世纪,以海月大陆为背景设计了《海中月》这款游戏。谁知意外发生,她只带着二十一世纪的记忆重回海月大陆,成为澜月国最受宠的小公主。而他为追寻爱人,失去记忆的他重生到了海天…
  • 醉春闺
    男主女主是宋蕴,赵雍淳,萧赫的小说是什么
    她被关在,小产五次。一朝梦回六年前,她初绽风华,为改变悲惨命运,搅动满朝风云。————为你出走半生,为你少年荣归。阿蕴,你这身凤冠霞帔真美!可惜,新郎不是我
  • 绝世萌妃:搞定腹黑殿下
    绝世萌妃搞定腹黑殿下小说
    简小宁执行任务的时候,被误伤,然后穿越到架空王朝凤栖王朝,与痴傻九王的人生纠缠在一起,原本以为他是痴傻需要保护的小绵羊,谁曾知道这个妖孽男人竟然是腹黑殿下,谁来救她出火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