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凤宏】的小说是什么?
  • 古穿今之成为女神
    古穿今之为女神
    古代女国师凤青青灵魂穿越到现代大二女学渣身体里,刚一睁眼就在手术台上,原来渣男丈夫想把她的心换给他的心上人,她怎么可能让他们如愿,她在小护士面前凭空消失,吓的小户士疯癫。她逃遁术出现一点小问题,途中救了渣男丈夫同父异母的弟弟,快开学了,甩了渣男。上学了她从学渣变成了学霸,曾经看不起她的人,…
  • 重生之妖孽二小姐
    男主女主是凤晓,小毛,孟然的小说是什么
    死后重生在一个历史里没有的国家就算了,竟然敢说我是废物?!说我不能修炼?老娘的灵根是你能比的吗!说我没有契约兽?我怕你连给我家饕餮塞牙缝都不......
  • 清末战争
    穿越清末战争小说
    孟灵是玄幻小说《三界修魂传》主角,转世成为现代一名普通凡人,喜爱模拟即时战略游戏。一次贪玩劳累过度,进入甲午,袁大头跑了,他去了外战列强、内灭满清,为民而战,为国出鞘,只有站死,绝不跪生!他是列强侵略者的最终宿命开创新的铁血传奇。你一点一点去看,就会越陷越深。故事环环相扣,步步惊心,最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