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凡凡】的小说是什么?
  • 傅先生的白月光不乖了
    小说《傅先生的白月光不乖了》TXT百度云
    书耽VIP20220714完结 总字数:56.3万●点击:25.1万●收藏:2196●推荐:233●月票:28●打赏:300●催更:11 简介: 傲娇霸道渣攻x小可怜卑微敏感痴情受 1V1/主受/渣攻回头/追妻火葬场/先虐受后虐攻 作为纪家的私生子,纪凡凡一直备受欺凌,直到他遇见傅泽…
  • 直播后,小奶猫成了宇宙团宠
    小说《直播后,小奶猫成了宇宙团宠》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922完结 总书评数:357当前被收藏数:2449 猫妖宋凡凡穿越到蛋里后,顶开蛋壳“啪叽”一声摔在地上,奶声奶气得痛呼,“喵~喵~喵~~” 宋凡凡:QAQ 宋凡凡摸了摸空空的小钱包,眼泪汪汪看着荒芜的布泽克星球,只好当起了主播。 直播平台冒出了一名个子矮矮的日常主播,…
  • 直播后,小奶猫成了宇宙团宠
    小说《直播后,小奶猫成了宇宙团宠》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直播后,小奶猫成了宇宙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睡懒觉的哈士奇(晋江VIP) 猫妖宋凡凡穿越到蛋里后,顶开蛋壳“啪叽”一声摔在地上,奶声奶气得痛呼,“喵~喵~喵~~” 宋凡凡:QAQ 宋凡凡摸了摸空空的小钱包,眼泪汪汪看着荒芜的布泽克星球,只好当起了主播。 …
  • 高冷竹马:专治青梅娇妻
    凡凡郭谨言《高冷竹马:专治青梅娇妻》
    五岁那年,凡凡又去住院,她因为馋把自己卖了,从此多了个小女婿。可是这个小女婿脸又冷人又凶,恶狠狠的对她说“不许叫我小女婿!”可凡凡就爱看她叫他这小女婿时他的囧样。凶她,她哭;威胁她,捉弄他;不理她,她告诉全医院的人他是她的小女婿十六年后,郭谨言去食堂吃饭时看见个忙的脚不沾地的小陀螺,心情莫…
  • 花开似暖阳
    类似向阳花开暖的小说
    期货投资界做一个操盘手的廖凡凡,在即将功成名就之时,一场意外让她偶遇来学校代课教师吕志。一个是在大家眼中的内向小透明,一个是备受瞩目的教育界新星。学渣终于变学霸,努力总有回报。考了慕名已久的大学,听说老吕有人在追,这怎么行。
  • 我成了冥界的团宠 完结+番外
    小说《我成了冥界的团宠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003完结 总书评数:210当前被收藏数:2806 郑凡凡穿到冥界,成为唯一一个人类。她被众鬼围住。 “淦!这就是人类,好可爱!” “她好香啊,好想吃!” 郑凡凡瑟瑟发抖,但是不怕,她有金手指! 在冥界逐渐站稳了脚跟后,她发现,这些冥鬼也没有那么可怕嘛,甚至,还有一丝可…
  • 我成了冥界的团宠
    小说《我成了冥界的团宠》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成了冥界的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芙芊(晋江VIP完结) PS:私设如山,胡编乱造,大杂烩,请勿人身公鸡 【60%的防盗,24小时,购买率不足会提示是重复章节。】 [下本接档.细水长流种田文,荷尔蒙爆棚糙汉×貌美聪明小娇娘,入股不亏] 尚未接客的竺珂…
  • 带着商场重生70把儿子培养成才
    男主女主是凡凡,林旭,李红梅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想欢欢喜喜过个年,带着儿子到市里最大的商场购买年货。那里知道前夫竟然找上门来,几十年前在我怀孕七个月的时候,他带着别的女人跑了。气得怀了四胞胎的我早产,这也导致我的孩子身体都出现了问题。老大是四个孩子里身体最好的,但是因为我一个女人在那个年代一个女人带四个孩子,老大又懂事,有吃的都紧着…
  • 直播后,小奶猫成了宇宙团宠
    男主女主是凡凡,夏佐,奥德的小说是什么
    猫妖宋凡凡穿越到蛋里后,顶开蛋壳“啪叽”一声摔在地上,奶声奶气得痛呼,“喵~喵~喵~~”宋凡凡:QAQ宋凡凡摸了摸空空的小钱包,眼泪汪汪看着荒芜的布泽克星球,只好当起了美食主播————直播平台冒出了一名美食主播,长得可爱爱,身边孤孤单单,画风清新迅速获得了一大批妈妈粉。其他主播因为嫉妒偷偷…
  • 网游之顶尖猎人
    网游之顶尖猎人
    注册晚了几天等级不利?我奇遇多啊!出门就被反派杀成红名全服公告?所有人都怕我,对爽啊!一个新手小白第一次玩虚拟网游。看他如果拥有顶尖技术,登顶猎界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