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凌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校花爱上我(桔子)
    重生校花生子
    作者:爱吃小桔子重生前,凌辰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没钱没势,甚至为了救癌症的父亲不得不放弃了深爱的女神。重生后,凌辰回到了校园时代,凌辰立志奋斗,要逆袭,要弥补前世的遗憾!凌辰在校园里低调奋斗,可是校园里的各种校花仍然纷纷向着凌辰扑过来。“校花们,不要啊,你们不要这么凶残!”凌辰第一章若有来…
  • 圣纹师
    圣纹师 小说
    掌握人类命运的圣纹师,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急剧减少的圣纹血脉,正暗示着人类的希望已经悄然逝去,而异族的入侵,更让让人类的处境岌岌可危。趁着最后的希望之火还没有湮灭,他们下了一个足以改变世界的决定凌辰在父亲战死后,就独自和女仆温丝一起生活,因为他的圣纹已死,受到了所有人的嘲笑,还被戏称为“…
  • 重生校花爱上我
    重生校花爱上我 小说
    重生前,凌辰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有幸获得了女神校花的青睐,可是,并没有匹配女神家世的能力,为此,受到各种打击及嘲讽。为了救癌症的父亲,凌辰不得不放弃女神。重生后,回到了学生时代,这一世,凌辰要牵着女神的手,堂堂正正走进她家大门,让所有人为她而感觉到骄傲!决不放弃,不负如来不负卿!凌辰分享书…
  • 异界之巅峰高手
    异世之巅峰高手txt下载
    一个在地球上不为人知的电脑天才,在一次意外中死亡,并且穿越到了另外一个星球。他到那个星球借尸还魂,并且拥有了无比强大的计算机大脑和魔法和武技,在那里发展了起来,最后因为天赋和机遇的原因,成为了异界巅峰高手。
  • 苍穹之脊
  • 重生校花爱上我
    小说《重生校花爱上我》TXT百度云
    《重生校花爱上我》全集 作者:爱吃小桔子 重生前,凌辰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没钱没势,甚至为了救癌症的父亲不得不放弃了深爱的女神。 重生后,凌辰回到了校园时代,凌辰立志奋斗,要逆袭,要弥补前世的遗憾!凌辰在校园里低调奋斗,可是校园里的各种校花仍然纷纷向着凌辰扑过来。 “校花们,不要啊,你们…
  • 诛天镇魔
    凌辰玄力《诛天镇魔》
    一个传说从荒古流传至今,天上的每一颗繁星都代表着一尊天神。数万年前,一颗最耀眼的神星黯然陨落在蛮荒之地,从此这片大陆不在平凡,凌辰将在此地,血斩千军,统御万兽!分享书籍《诛天镇魔》作者:似无言
  • 我真不想这么强
    我这么想你
    凌辰:“功法武技我修炼最弱的,修为境界我提升是最慢的,丹药宗门我挑最菜的,可是我为什么还这么强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想这么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一世天尊
    一世天尊
    混元大陆自鸿蒙之初孕育承载万物。神,托生以天地灵物;怪,精悍以先天体魄;妖,窃造化成自身灵蕴;精,聚神萃修本体纯性。生灵之圣莫过于神,生灵之奇莫过于怪,生灵之异莫过于妖,生灵之妙莫过于精。生灵之复杂莫过于人,出入人世间,有凡夫俗子,有堕落邪魔,有浩然真仙,有傀儡尸鬼。凌辰懵懂之时母亲便教会…
  • 炮灰男妻怀了我的孩子
    小说《炮灰男妻怀了我的孩子》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1226完结 总书评数:1533当前被收藏数:2711 凌辰穿进了一个剧本里,成了里面借着肚子成功上位的恶毒配角。 肚子是假的,柏容凛没有上过他,无论是被他设计的那一次还是婚后,所以为了有个孩子,他出轨他人,丑闻曝光后、成功的恶心了世人。 他善妒又无能,跟柏容凛既没有感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