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凌悦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她每天都在装娇花
    女主她每天都在装
    妖王君夜用了三辈子去宠同一个女人,没成想再来一次,往日娇花养歪了,居然长出了獠牙。凌念前世被爱人及亲人双重背叛,受千刀万剐凌迟而死。重活一世,她二话不说先把人人谈虎色变祸乱天下的妖王骗来帮忙,从此走上了抱着金大腿躺赢的巅峰人生。只是翻车掉马的日子来得太快,爱情的小船翻倒是没翻,然而夜夜吱呀…
  • 一眼倾心一世倾情
    美国阳光洒下房间,直射在床上,床上躺着一位美轮美奂的女子夏思诺,看上去一切都显得很和谐。“我们都是远
    一见钟情,是一瞬的心动;永恒的爱情,该是一生的心动吧小时候,本可以无忧无虑白头偕老的他们,因为某种关系,失去了对彼此的记忆,再次相遇,他们是否能认出彼此,再次紧紧捉住对方的手?林思涵,我爱你,爱你有多幸福就有多痛!夏思诺,我爱你,正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要和你分手!以后,你还会爱我吗?夏思诺…
  • 断情(txt完结)
    裴依阎宸《断情(txt完结)》
    当别的女孩还在享受父母的疼爱时 裴依已经一肩挑起家里的生计与母亲的痛苦 将她推入火坑则是继父送给她的二十岁成年礼物 那天,就像童话一般 既是美国华侨、公司总裁 又是百万身价单身汉的他适时出现解救了她 他高大俊帅的身影也就此霸占她纯真的心 可她万万没料到他得知她有身孕后 反应竟是匆匆奔回美国
  • 竹子不空心
    竹子不说竹子
    天知道,她怎么会第一眼见到那个男生就抑制不住心跳,可这心跳却被小心翼翼地藏起来,以为捂住了,就会冷静下来,谁想到越捂越反弹的厉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