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凌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 鬼眼地藏
    楔子1949年的时候,新中国成立了,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1950年,我的家乡发生了一件大事。我
    在我的家乡,曾经发现过一件怪事!大雨下了三天三夜,从坍塌的山里面,竟然露出了一座铜佛!仅仅一夜以后,那座十几米高的铜佛竟然不见了!自那以后,我的太爷爷竟然失踪了!后来在我国的西藏发生了一次很大的地震,竟然从山体里面震出一座铜佛!那座铜佛和在我们家乡消失的一模一样!同样过了一天,那座几十米高…
  • 校花的修仙狂少
    校花的修仙狂小
    六界天尊重返地球,这一世——注定要装逼,他只想回来讨回一笔债,却不小心成为了令敌人闻风丧胆的世界王者;他医术无双,一针便可掌握凡人生死,却让无数人千金难聘;他了断前尘以后,只想重返浩瀚宇宙,重登神位,奈何身边美女死活不肯答应,拒之不得。尹诺辰,这个宇宙中的修士,且看他如何一边装逼一边走在装…
  • 仙出镜界
    小说《仙出镜界》TXT百度云
    一面古镜,见证一对有情人的七世轮回。她一直守在老宅里等他。他,在七世轮回中逐渐重拾记忆,四处寻找。纵使,他有千般万般能耐,奈何命运多舛。终于,在今世,他们于古宅重聚
  • 刁钻宝贝腹黑娘亲
    刁钻宝贝腹黑娘亲全集txt下载
    宿醉醒来,百里纤雪发现自己穿成了两个小孩的娘。看着空空的钱袋,再看着泪眼汪汪的两团子。百里纤雪决定发挥现代科学智慧,在古代闯出一番天地!却没料到她惹上了一个狩猎者的角色,而她就是那个倒霉的猎物。“我帮了你,你总要给我一些报酬吧,记住,你是我的!”西秦皇子刘楦霸道地宣示了主权!
  • 藏不住他的世界
    纪叙苏晨《藏不住他的世界》
    关于藏不住他的世界:多年前的初见,他温润如玉,一往情深虽不为她,对她却也真心爱惜,她把这份深涩的爱慕埋在心底,独自品尝。多年后再见,他功成名就,在商场上覆雨翻云,冷酷无比,却已全然忘记了她,不变的是对前女友的执恋。一纸契约,把他与她再度连在一起,她是他用钱换来的新女朋友,更是他刺激和报复所…
  • 祈愿造梦师
    小说《祈愿造梦师》TXT百度云
    『无男主!无男主!无男主!重要的事情说三次。』紫柒十六岁生辰那天,救了一个孩子,自己去出了车祸,于是在重症监护室躺了两年。后与系统075相遇,开启了奇妙的快穿之旅,为每一位委托者达成心愿,游走在位面与位面之间,与界门守护者共同守护各位面的安定。
  • 大城婉余
    大婉是婉婉呀
    大城婉余(潇湘兮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