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冰灵根】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她身上总有问题
    一间病房里,洁白的病床上躺着一位面容娇俏的女孩,脸sè红润,唇瓣微张,呼吸之间隐约还能看到半截粉舌,看
    【友情提示:看文时最好不要一次全订,以防看到某个故事情节不喜欢,想弃文,到时候又后悔后面的章节全买了】辛芷是个病秧子,她做梦都想要有个健康的身体,某一天晚上,有个系统找上门来,说只要完成任务,就能实现这个梦想,她徘徊于未知系统与健康身体之间,最终还是答应了。最开始的时候系统:宿主,任务对象…
  • 一舞修仙记
    修仙记小说凤舞之爱
    司徒元玄,一出生就是就是两大修仙国的公主,唉,但是母国都不在此界;父母都是大能修士,唉,可惜也不在此界;自身资质也是顶尖,唉,可惜成也资质,败也资质,被父母送下界就是因为资质。有后台,靠不上,有资源,用不上。说着就是一把心酸泪。不过作为家里有皇位要继承的人,也要努力修炼,成就自己的大道,争…
  • 修仙之我夺造化
    修仙之我夺造化万物不及
    陈晚秋是现代一名平平无奇的社畜。填鸭教育的副作用是给了她过目不忘的金手指。在某日看着修仙小说女主楚怜凭借一手《鸳鸯诀》在小意侍奉采摘元阳始乱终弃中反复横跳,天下英才尽数拜倒在石榴裙下,大呼过瘾的时候,屏幕一闪,O98K,成功穿书了。别人穿书是女一女二,怎么到陈晚秋这里就是女n了呢。据说多喝…
  • 女配攻略
    免费下载女配攻略
    两世为人,似从不曾遗漏,真亦假时假亦真,可我到底是谁呢?rn北有凤鸣,花舞缱绻,是非交错,遇见她;rn南有并蒂,枝叶慵懒,笑意清浅,待成长;rn西有繁叶,暮色苍茫,懵懂恍惚,活下去;rn东有泥沼,雪富遍地,时光不老,遇见它。rn“如果我是配角,那女主总会在配角身边出现吧。”rn“我是真心想…
  • 穿书后,修仙界都对我图谋不轨
    宁时珍师尊《穿书后,修仙界都对我图谋不轨》
    番茄20230424完结 简介: 宋纤云穿了,穿进了即将看到大结尾的大男主文里。 所以,谁能告诉他,穿成一个活不过一集的炮灰是要哪样?! 要是这样搞,何必让他穿越?! 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宋纤云在危险重重的修仙界艰难求生。 他躲过被魔尊一掌拍飞的命,拼命修炼,修炼修炼修炼! 只要够强,…
  • 穿越到修仙游戏里的我
    女主穿越游戏里的小说
    穿越到修仙游戏里的我(朕打下的小姜山)
  • 传奇女侠:开挂的人生
    传奇女侠:开挂的人生
    一次睁眼,发现自己竟躺在荒郊野岭?所有人还都穿着奇装异服?不对,好像只有自己穿着奇装异服(对别的人)。本来以为主角光环十分强烈,但是,貌似在这个世界,自己只不过就是一个弱到爆的人。突然感觉自己分分钟就会死,还要被迫女扮男装。这是人能干的事吗?可是,貌似在这个世界,一切不是人干的事全都做到了…
  • 晡悦城
    晡悦城
    上元194年,有一弃婴从天上而来,许多人说她是灾星,将军府却把她当成宝,名唤晡悦。十七年后,养父无故病逝,师门灭门师傅惨死,晡悦带着龙灵逃之夭夭。许是苍天开了个玩笑,玄鸿与晡悦有着不可言说的缘分,最终还是孽缘深重。“玄鸿”晡悦手中握着一把...
  • 承包鱼塘后我钓到了鱼祖宗
    小说《承包鱼塘后我钓到了鱼祖宗》TXT百度云
    7.18入v,当天万字掉落,感谢小可爱们支持!【预收《魔尊是养鹤大户》《穿成影帝家的鹦鹉后我爆红了》求收藏~】发现自己穿成了万人迷女主修仙文中的炮灰,宁有鲤怀揣种田系统,连夜跑到书中苟到最后的清匀宗承包了一个鱼塘。她发誓:她将与世隔绝,自力更生,拥有love&peace系统自带一汪灵泉眼,…
  • 逆天魔妃太妖娆
    妖妃太逆天
    遇险穿越,夺舍重生异世,懦弱无能的废物?毫无修炼天赋的耻辱?呵呵,你见过十七岁的灵帝?你见过万众强者追随的废物?灵兽非常稀有?本小姐身后一堆神兽求着我手下。灵丹绝无仅有?本小姐宠兽神丹都吃腻了。美男组团挑战?本小姐来者不拒统统吃了且看臭名昭著的废物如何斗渣女,虐渣男,收小弟,撩美男,成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