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冯雅茹】的小说是什么?
  • 妙手仁医
    妙手仁医石头汉子全本
    1228812288一次意外,夺走了我的光明,却带给了我的双手另外一种天赋1228812288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妙手仁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邪少独宠:带上宝宝追女友
    带上宝宝追女友全文
    《邪少独宠:带上宝宝追女友》/作者:藜朵朵流年不利的林雨夕,先是因为一场意外患上了严重腿疾,而之后相恋多年的男友又在小三的勾引下抛弃了她。一次去医院复诊,她偶然遇到了一个萌宝宝粘着她叫她妈妈,而这宝宝的极品帅老爸不仅对此喜闻乐见,还和自己儿子一起缠上了她。她没想到,原来这宝宝是帅老爸竟然就…
  • 他在生存游戏里当大佬
    他在生存游戏里当大佬
    【美强大佬】VS【千面影帝】金钱、权力、名利、欲望、感情人生中充满了形形色色的诱惑,欢迎来到“剧”的世界。在“剧”里横着走的黎哥竟然着了别人的道,还被人薅了戒指,是哪个胆大包天的主敢算计他?不得不是自从遇...
  • 残王妖妃
    残王妖妃
    常乐,自出生之日起便被公认为怪胎,十七岁那年,她被带去了特异功能研究基地,从此沦为了那些怪异大叔的研究对象,历时五年,她终于被他们弄的小命玩完。颜如歌,丞相最为宠爱的小女,年方十六,长的是貌若天仙,可惜却是个傻子,痴恋雾城第一美男上官夜,最终如愿以偿的嫁进了上官府,却不想在新婚之夜一碗毒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