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冯德全】的小说是什么?
  • 柳杨传
    “汪、汪、汪、汪”“死gǒu,滚开小心我打断你的五条腿哈哈哈”村口,一名手持木棍脚穿草履的秃顶老头朝着一
    柳杨在出生之前便被设在局中,博弈者便是他自己乱世来临,异族相争;解开生世之迷,破解轮回之道他现在只是一名普通的天才,他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很多很多的坎要过本文没有特别鲜明的个人英雄主义,主角周围可谓满是天才。只有站到最后,才可笑傲江湖!且看我继续塑造柳杨这位一代传奇人物吧!
  • 让孩子快乐成才
    小说《让孩子快乐成才》TXT百度云
    冯德全28年早教理念与方法:让孩子快乐成才作者:冯德全这么多“怎么办?”怎么办冯德全许多年轻父母和家人带着孩子急切地与我交谈,话题最多的是如下具体问题:“孩子不爱学习怎么办?怎么哄他说他也不听。”“孩子一天到晚静不下来怎么办?注意力集中不到5分钟!”“孩子要什么你非得满足他怎么办?不然哭闹…
  • 双肋
    王浩刘宁《双肋》
    《双肋》完结 作者:金大 具体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同性恋的,刘宁已经没了印象,有的时候该来的躲不过,大一那年,他正坐在食堂吃饭呢,有个人端了饭盆坐到了他对面,起初刘宁也没怎么在意,可后来他发现那人一直在盯着他看,刘宁就有点别扭,他站起来要走,那人忙拉住他说想交个朋友。 就这么稀里糊涂的,…
  • 双肋
  • 重生六零之星际团宠小萌包
    重生六零之星际团宠小萌包
    身带“凶狠残暴”来到六零年代拥有了家慈子孝实则鸡飞狗跳的生活,我终于可以坐实流言蜚语。心软的爷爷:你大爷爷孤苦无后,二爷爷人丁兴旺星贝贝满眼无辜: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爷爷:他们如今日子过得艰苦?你星贝贝吹了吹一拳一个没朋友的小拳头:他们,敢接招吗?哥哥们笑而不语:干的好!一众亲戚满脸惊…
  • 长公主女儿的娘
    女主是公主的女儿的小说
    洞房花烛夜。法一心甘情愿的跪在地上:“臣有罪,臣罪该万死。”“哦?驸马何罪之有?”“郡主乃是臣的血脉,还请公主殿下惩罚下臣。”独孤倾颜轻呵了一声,“本宫可没忘记,驸马乃是美娇娘。”“微臣也没忘记,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微臣都在五年前的一天里头得到。”ps:单方面一见钟情全文纯属虚构另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