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冠希哥】的小说是什么?
  • 盖世之拳
    男主女主是林泽,李建,花慕儿的小说是什么
    见过砂锅那么大的拳头吗?如果没见过,就进来瞧瞧吧一位曾经当红,如今却全身瘫痪而躺在病床上的拳击手。带着他的拳头,进入了《盖世》这款游戏。从此江湖一片腥风血雨。我的人生由拳寂灭,由拳开始!军娘、丐萝、秀姐、道姑、庄花、毒萝、喵喵、盾姐总有一款适合你。
  • 海芋之恋
    海芋芋的小说
    一个女孩在期待着美好的爱情,自己期待的能爱自己的男孩,却在陪伴自己走过美好童年每个春秋冬夏的日子的他,不幸在某一天出国离开了自己。两个人互许下约定重逢和等待,谁知道这一等就是十五年。皇天不负有心人十五年后重逢了。冲破重重阻碍幸福牵手走进礼堂,新郎在婚礼这天给新娘一个意外惊喜,再赶回来的路上…
  • 高八斗集团
    集团高楼小说
    别人为寻不到人才而担忧,他发愁的却是人才太多。作为一个别人眼中的流氓职员,李焕文却用他微薄的工资养了一个超级的写手集团。各个才高八斗,声名赫赫,但由于某种原因,不得不披着马甲在网上发表作品,结果......李焕文被逼着转变观念,探索各种各样的道路,原则只有一个:不能让这个蕴含着巨大能量的潜…
  • 去你丫的泡沫爱情
    爱情的泡沫
    这是被利益金钱侵袭的2030年,剽悍单纯的钱沫沫始终遇见的都是泡沫一样的爱情,看起来美好透明五彩缤纷,其实不堪一击。因为利益,或是因为别的
  • 西游之本王的龙宫强无敌
    '痛!好痛!头好痛!当王元的意识渐渐苏醒的时候,他只能感觉到眩晕感和尤为强烈的头痛感。还没等他睁开眼
    王元一觉醒来,竟然变成了龙王三太子带着一个时常发神经的系统,从此走上不归路。我的命我做主!我的龙宫我说了算,你玉帝算个什么东西。“猴子,想要这根棍子吗?来,我按斤卖,一万三千五百斤,打个折,算一万四千斤吧。”“哪吒,你还想打死我?不好意思,我要把你做成莲藕炒肉。”“玉帝,天武库借我一观,啥…
  • 神豪从看网络直播开始
    神豪看直播类小说
    偶然获得系统的谢宇,从平凡人一步步走向巅峰的故事。(平行世界,请勿对号入座。)直播文,直播文,直播文。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喜勿入!扣扣群号489997817想加的加一下
  • 女警火辣:一不小心搞定朕
    男主女主是小薇,秋儿,林健的小说是什么
    情人节那晚目击男友和大胸女开房的女特警我,抓奸还被贱男骂做老!一气之下去酒吧找帅哥玩玩,却不慎穿越到刚破处的青楼女身上!这报复也太大了,喂,到底是谁OOXX我,不会有花柳吧,什么,有人说那是英俊潇洒,腹黑又冷酷的当今皇帝?不要啊!好吧,既然不想你搞定我,我就搞定你
  • 女警太媚惑:一不小心搞定朕
    女警太魅惑一不小心搞定朕
    姐有那么悲催吗?情人节捉到男朋友和大胸女人去开房,好不容易上个夜店却穿越了,还是最恶俗的穿到青楼!喂,那个貌似很帅很冰山的暴君皇帝你别看我了,再看,再看,姐就把你吃掉——!!!
  • 穿越80爱故人
    穿越80爱故人
    你大概只有在他身边自卑过温顺的像没有骨架的稚菊很久以后你在别人眼里都有些高冷了你才知道你只对他一个人温柔过。――刘宛筠男主角:张国荣,郭富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