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军庭】的小说是什么?
  • 勇者降临异世界
    活在异世界降临的勇者
    「这本书的异世界剧情全原创.」【想和作者沟通的读者加企鹅群.】当废宅穿越后,他所面临的是一个新世界,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陌生的。在这个世界的另一边,一位女子站在王座面前正在双手合十相握祈祷,她在为了传说而诉求,为了世界而召唤.废宅梢十迩初来异世界与公主殿下的初次见面并不是那么友好,因为误…
  • 萝莉之神赐予的异世界
    萝莉之神赐予的异世界
    有一天我死了,然而再次睁开眼时,我发现我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看样子是穿越了,记得印象里还遇到了一个什么神,对,萝莉之神,是这么一个神把我送到了这里,而我将在这里继续活下去。在我照顾妹子的时候,居然不知不觉的发现原来自己被送到这里不是个意外!明明可以靠萝莉之神赐予的力量逍遥在这个异世界,…
  • 星际游之将军有主
    我叫墨白,乌贼的墨,莲花的白。我不是人,或者说,我不是这个人的本体,我是,克隆人。她来找我的时候,我
    我叫墨白,乌贼的墨,莲花的白。我不是人,而是克隆人。一般这种情况下,就该知道,我这个克隆人是个有故事的克隆人了。当人类文明进入到触摸宇宙的时候,我们的寿命被延长了一倍。十五岁成为科技集团的继承人。二十三岁的我,决定成为一名星际兵,二十三虽不过是我们的身体潜力刚开始爆发的年纪。我是个女人,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