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内田雄】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友是恶女 [全本校对]
    福泽小野《我的女友是恶女 [全本校对]》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320完结10W收藏 106.93万总推荐 不幸意外身亡的北秀之魂穿到了一位日本高中生身上,被迫开始了在日本的留学之旅,于是他经过仔细思考,决定为这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 玩?不玩,学习! 恋爱?不恋爱,学习! 目标上名校,谁也别拦着! 学生系统流阳光
  • 我当声优的那些年
    当年的魔禁声优
    魂穿霓虹国,为了实现身体原主的梦想而努力成为了霓虹顶尖声优之一。但是事情并没有松风祯丞想象的那么简单。“说你到底喜欢谁!”“信长!!!”
  • 我的女友是恶女
    我的女友是恶女类似小说推荐
    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秀之的亲身经历,他就是这么被电死的。只是他死后莫名其妙占据了一位日本高中生的身体,于是他打算好好学习,考入名校,为这一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想安安静静学习真的好难好难好难脾气暴躁…
  • 我真的只想当声优啊
    男主女主是竹达彩奈,内田真礼,夏目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平行世界岛国,人生重新开始!两段记忆,究竟哪一段是梦,哪一段是真!你想当声优?那我就帮你完成梦想!但是——某个声优说:“我家的猫会后空翻,你要来看吗?...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小说《日娱之大胃王声优》TXT下载
    记者:“藤原桑,能问一下您为什么写小说写的这么好,还从事声优这个职业?”藤原秋日:“小说只是谋生手段,我胃口太好,只当声优根本养活不了自己。”记者:“藤原桑,你和乃木坂46的成员关系都不错,好几次拍到了你和不同成员密会。虽然每次你都以表妹在场当挡箭牌,可”藤原秋日:“请注意你的用词,我不是…
  • 我的声优女友
    好听的女声优小说
    在这陌生的世界中只有你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爱衣。我会用尽一生来报答你。面对芽野爱衣,松风祯丞这样想到。ps:单女主,狗粮,日常,声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