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公孙淼】的小说是什么?
  • 小仙路
    小仙路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仙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仙路》作者:糖水桃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梦落深深宫廷处
    小说《梦落深深宫廷处》TXT百度云
    凌国是一个表面看似风平浪静、国泰民安,但实则波涛汹涌、暗潮涌动的国家。新帝登基,丞相林耀把持朝政,将军公孙牟掌握兵权,两股势力,各自心怀鬼胎。丞相嫡长女林婉柔意外进宫,与皇帝结下了不解之缘,使朝堂局势发生微妙的变化,皇帝胞弟睿王与林婉柔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因婉柔的进宫与皇帝因爱生恨,渐生间…
  • 星缘兽痕
    男主女主是慕容,上官,公孙淼的小说是什么
    我本驭兽天命,奈何世道不公。家不容我,我逃国不容我,我立国族类不容我,不好意思,我创建新大陆!“丑鬼,你站住!”“土包子,等等我”“乞儿哥,你慢点跑。”......r>“臭小子!逃不出我手掌心!”不是因为长得俊,美女都追我。而是我犯贱,惹了太多风流债!嘿嘿,幸亏我腿长,跑得快!爱情、…
  • 帝妃正风华
    帝后帝正妃
    “王爷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听书吗?”瑾兮的上辈子是十六年前的事情了,那些不管是欢喜还是悲伤的事,她都已经能够冷眼旁观了。瑾兮大抵是不自由的,上辈子为人卖命,刀尖舔血过活,这辈子魂穿阑州,寄居在启家嫡女的身体里,却又不得已化身成苍奡忠义侯的遗女,处心积虑地待在瑞王苍寂桐的身边,瑞王要的是十六年前…
  • 开局氪金满级属性
    开局氪金满级属xìng 小说
    地球少年萧阳意外穿越,开启氪金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叮,恭喜宿主获得首充大礼包,满级属性卡一张。”“叮,恭喜宿主氪金一万两,获得神级功法一部。”“叮,恭喜宿主氪金一座金矿,宿主你无敌了。”
  • 乱世宅男杀手
    小说《乱世宅男杀手》TXT下载
    到底是英雄造就了乱世还是乱世成就了英雄?一个穿越异世的‘宅男‘杀手,只求今世可以安安静静的苟活,谁知乱世不由人。本和平的世界孕育着一场大的阴谋。为了家人,为了兄弟,为了复仇。他不得不在乱世中与人斗,与神斗!本文将以轻松幽默的形式带你在异...
  • 御兽世家的崛起
    世家崛起 下载
    新书《正经御兽师谁写日记啊》以发布,大家可以来看看【种田文】【家族文】摇光界自人族驱逐外魔,立九品世家和宗门,至此,摇光界来到被世家和宗门统治的时代。九品统治一城之地,八品统治一郡之地,七品统治一州,六品统治一国陈阳携合道珠穿越而来,培育一尊尊血脉强悍妖兽,种田崛起,带领陈家成为当世圣族。
  • 仙武乾坤
    小说《仙武乾坤》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斗气与真气并存的世界这是一个武者与仙者并存的世界被自己未婚妻抛弃的悲剧男坠崖得一代大帝的传承,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凡之路神秘的斗仙大陆,浩大的玄幻世界,破苍穹,踏天下,傲视斗仙
  • 顽劣小神医:谁的江湖谁做主
    小说《顽劣小神医:谁的江湖谁做主》TXT百度云
    她是乌云谷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神医。一次意外认识了师父的头号大敌。她只是为了夺回自己的东西才会愿意跟他混在一起,哪知一夜之间“闻名”江湖。朝夕相处,让她无意的知道了很多他的冤屈。她心疼他的隐忍,想同他一起。哪知道早已有人陷阱重重,到底能否解开误会,能否如她所愿。看小神医如何绕指柔。
  • 音律之尊
    音律之尊
    慕容雪,二十一世纪的第一神偷兼第一神医,一头银发,一双血瞳,精通音律,弹的一手好琴,善于以琴杀人。一朝穿越,成为了战王府大小姐。慕容雪,战王府大小姐,天生拥有血瞳诡异非常,所有人视她为不详之人,被父亲亲手毁去双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