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克莱曼】的小说是什么?
  • 从海贼反派开始成长
    小说《从海贼反派开始成长》TXT下载
    一觉醒来,林鹏发现自己穿越海贼世界成为了臭名昭著的克洛船长
  • 辐射异能录
    辐射异能录
    辐射异能录(木公子)
  • 失忆穿越者正在努力找回过去
    穿越 过去 失忆
    『我要你作为我的“棋子”,去参加一项比赛并取得胜利。』一场诡异的赌局比赛,一次意外的绝命游戏。为了寻回自己忘却的过往,在未知存在的邀请下,失忆的穿越者席昂作为对方的下注之人,参与其中。『去获取胜利吧,席昂先生。』
  • 军火供应商
    飞卢军火供应商
    某老大:我有小弟百人!洛克:一把M4A1搞定!某国王:我有军队数十万!洛克:没有什么是一枚导弹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两枚,不够的话,我还有!在冷兵器时代,我是寂寞的,因为,无敌,寂寞如雪!争霸流,暴兵流,无敌文!书友群:158763845欢迎进入,一起讨论。
  • 末世之星际舰娘
    小说《末世之星际舰娘》TXT百度云
    生化危机,第三次世界大战两次对于人类的天罚同一天降临在小小的地球上,瞬间打破了在航空航天局工作的男主林语的日常生活,唯一的选择就是逃离地球......在乘上载有自己研制的航天器逃离地球之后,突然面前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星际舰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流浪者之流浪者诞生
    生化流浪者
    我们都知道,有人类的地方,就有人类生活的群体;有群体的地方,就会出现纷争;有纷争的时候,积累时间长了就是战争。大战在即,第五次世界大战——资源战争,让世界陷入了一片充斥着死亡、硝烟、血腥、尘埃之中。世界如同一座巨大的烤炉,人类就是这烤炉上的肉,灰尘硝烟如同烤肉上的调料,最后等待着的,无意就…
  • 我有两个人物界面
    小说《我有两个人物界面》TXT下载
    这个年代,如果说运气坏到一定程度,穿越到了一个莫名的地方也称不上离奇,那么进入游戏世界也就很正常个鬼!卜雨开局来到暗黑地牢,难过的几乎哭出声。如今,回家是他唯一动力,在这之前,他必须要活下去。
  • 从转生蜘蛛开始的异世界冒险
    漆黑一片,好黑!!这里是哪里?这是林天心中的疑惑。“叮,恶魔系统正在绑定,开始检测宿主身体,请问宿主
    (无敌流+猫耳娘+系统+二次元轻小说)开局林天转生成蜘蛛,绑定恶魔系统。捕食生物连升一百级,捕食勇者圣剑,获得无敌技能。等等这只小猫萝莉可爱,好想......什么?你说有某位魔王想要动林天的人?那不好意思,今晚加餐,魔王城里面的一切就是食物!
  • 转生为恶魔的我决定投靠史莱姆
    小说《转生为恶魔的我决定投靠史莱姆》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过后,李嘉乐转生成了异世界数一数二的大恶魔原初之蓝。然而,魔王克莱曼却将她召唤到了一个史莱姆称王的国度,被命名为维娜诺·拉普莱斯的原初之蓝从此开启了号称「极恶之蓝」的魔王生活。(剧情慢热,轻百轻恋轻后宫,前期偏废中后期无敌,偶尔...
  • 金瓯缺
    素碧乔治《金瓯缺》
    《金瓯缺》完结 作者:雪衣女 他的血迅速流失,呼吸越来越艰难。 素碧心底一个不祥的声音叫起来。 完了,全完了! “素碧——”他的嘴唇嚅动,像是有千言万语,却没力气讲出来。 “乔治,坚持住!”素碧让他靠在自己肩上。 他抬起一只手,想要触摸她的脸颊,却总也够不到。素碧握住他的手,贴在脸上。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