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克苏】的小说是什么?
  • 魂祭万古
    男主女主是慕容,克苏,郭元志的小说是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曾经翩翩少年,当年如画佳人。热血青春的岁月,纯真懵懂的爱情。难抵世事无常,人生路上多坎坷。纵然与世为敌,我亦无怨无悔。以我魂魄,祭奠万古生灵,只为换伊人永世安宁。
  • 大神的奇幻穿越史
    奇幻穿越的小说下载
    “我曾经是一个有着非凡力量与智慧的大神,也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上古之神。有一天,我像往常那样独自悠闲的游荡在大海与天空之间,以此来打发那无聊的时间。可是就在我正侥有兴趣的看着海面上一头抹香鲸跃起再跌落..
  • 我不是克苏鲁
    小说《我不是克苏鲁》TXT下载
    来自星空的注视,是善意还是恶意?所谓的超能力,是进化的阶梯还是魔鬼的诅咒?刘浪得到一个避难所系统,从此走上了救世(灭世)的道路。本书又名《随身带个避难所》《灭世主成长记》
  • 我在异界吃土那些年
    小说《我在异界吃土那些年》TXT百度云
    异世界潘多大陆的弗莱布鲁魔法学院招生了,打造世界最强近战法师。谁说法师不能近战?来弗莱布鲁魔法学院,圆每一个脆皮法师的战士梦。
  • 幸运,遇见
    小说《幸运,遇见》TXT下载
    魃:你是我的!龙佐:[脸红]谁是你的(小声)许旻:好甜!缪:也没你甜。许旻:[脸红]
  • 老子是瑞兽![星际]
    老子是瑞shòu星际
    作者现在是有两个孩子的新手妈妈,带娃太费时间了,更新只能随缘,大家慎入_(:з」∠)_青丘之国,其山有狐。德至鸟兽,则狐九尾。涂山玖觉得大概没有哪个家伙和他一样倒霉,明明是象征多子多孙和帝王之兆的吉祥瑞兽却被扭曲成了祸国殃民的狐魅妖兽。他是图腾神,才不是见鬼的狐狸精!被人类妖化千年又掰不回…
  • 神级杂货铺系统
    都市之神级杂货铺系统txt
    嘿!这位客官!您想与众不同吗?往这瞧!本店新到的哈雷摩托!绝对比那些圣兽速度快!啥?您就看上我我那套钢铁侠战衣了?那您多等两天吧,本店新品高达即将到货!哦!查理队长!您要的组合式警棍早就给您备好了!穿越后的王小二意外得到了杂货铺系统,但凡是杂货铺出品,必属精品!我的店里会买一瓶普通的矿泉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