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克劳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王后拿起替身剧本
    男主女主是思嘉莱特,卡特琳娜,克劳迪亚的小说是什么
    宋萩荻知道自己穿进《白雪公主》里,即将成为白雪的后妈,她和前王后八分像,成了国王心中完美的白月光替身时,觉得这剧本有点可怕。更可怕的是,前王后魅力无边还养鱼,富商、大臣、公爵都沉迷她到不可自拔。此时白雪还是熊孩子,王宫里一群风格容貌相似的侍女争宠斗艳,公爵等人疯狂diss她,国王无心国事,…
  • 我万人迷,上钓打钱[综童话]
    男主女主是郁泠,克劳迪亚,阿拉德的小说是什么
    [4.14号星期四入v,感谢支持!]郁泠是快穿局公务员,拿奖金狂热者。某天总部检测出童话世界受病毒破坏,主角心理消极,问题大了。郁泠作为996好员工被派去解决问题,旨在维护主角的幸福生活。但郁泠穿过去后,发现这些童话最大的问题应该是—公主全变成王子了!诡异莫测的骑士,笑容莫名的女仆们城堡里…
  • 法神之戒
    索尔亚瑟《法神之戒》
    十分钟时间一闪而过,辛吉德虽然戴上了噬魔戒指,消耗依旧是十分巨大的!索尔靠在墙上!气喘吁吁的扶着手里的大盾!回春术虽然可以治疗HP,但是不会回复体力!“大家吃点东西把!咱们就剩下最后一个BOSS了!保持这样的节奏就行。”达法从系统包裹里拿出一些早已储存好的食物,递给辛吉德和索尔。“呼~~!…
  • 不会真有人在废土当偶像吧
    小说《不会真有人在废土当偶像吧》TXT下载
    秦澈穿越到核战后的钢铁都市“钢之城”,成为神秘的“混沌秩序教派”领袖。他惊讶的发现,这里最发达的竟然是娱乐业。这里的娱乐圈里,充斥着“大逃杀选秀”、“攻占敌方基地强迫买专辑”、“献祭一位粉丝获得单曲销量+100”之类令人窒息的操作。面对野蛮而原始的废土娱乐业,前世见证过地球娱乐圈黑暗的秦澈…
  • 辣手小子
    小说《辣手小子》TXT百度云
    【已完本】平凡的地球少年李尔,意外的得到叔叔的遗产一艘二手飞船,开始踏上了星空领主的旅程。他将成为一名星际矿工,一名殖民开拓者,到银河的边境去开发一颗无人知晓的小星球本作品首发于lvsexs文学网。
  • 降临战锤
    小说《降临战锤》TXT百度云
    猛然从自己的故乡穿越到这个诡异的世界,还是用的自己游戏角色的身体!本以为即将修炼有成,然后研究火药,火枪,大炮,玻璃,走上人生巅峰,成就世界之巅,然而在排...
  • 企业的咸鱼日常
    企业大佬的日常
    某一天,一个死肥宅魂穿另一个世界变成了一只特别的萌新舰娘——企业号,ta又会给这个新的世界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改变什么世界?咸鱼多好啊”【碧蓝同人,主打日常,不玩碧蓝也能看。萌新出道作,不喜求勿喷】
  • 渔夫的奇迹人生
    男主女主是罗伯特,张岩,罗杰的小说是什么
    普通人的人生既简单又复杂,获得系统的人生更是精彩异常。本文带你走进渔二代罗伯特的日常生活,经历海洋的神秘,品味世界各地的特色,创建自己的领地,领略不一样的人生。本文是属于慢热型作品,需要您端着茶或者抽着烟,慢慢品味东北乱炖的滋味!
  • 盛世魔劫
    男主女主是张老,克劳迪亚,苏正真的小说是什么
    矮人入侵时期,北国道士下山,除魔卫道,胜利之后大兴土木,彪炳千古。一场赤色风暴的袭来让这些下山道士倍感疲惫,于是重新上山,只留一支于世间。几十年后,北国城市中留下的那只道士已经归入城市管理者手下,借精神病院为依托固国守疆,除乱平祸,处理不科学的那些难题。今日,怪事频发,留下那支老道的道长苏…
  • 浩渺千星
    小说《浩渺千星》TXT百度云
    三百年后,人类已经在内太阳系落脚,智者们遥望星河,把目光转向巨型气态行星们统治的外太阳系与母星地球遥远的距离带来了人类的分化,纷争从不停歇然而,更为危险的是,在那遥远的太空,人们接触到了新的存在;真正不同于人类的存在,是太阳系的监视者?还是早就栖身于人类中间的外星灵魂?我们走的越远,遇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