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元昊】的小说是什么?
  • 神脉混天
    小说《神脉混天》TXT下载
    苍茫大地,五宗神脉屹立万世不落;三大符脉掌生死,控妖兽,聚尽天下财富;神秘的极北之地仿佛天地至尊,高高在上俯视众生;无处不在的魔脉之人总是妄图颠覆人间......紫霄神雷震寰宇,天穹圣炎焚九州苍冥幽泉临天地,玄宸罡风动乾坤祭皇后土缔灵域,天星混沌诸魔乱....一位自十五年前失去双亲的少年凭…
  • 一只螺的王座[星际]
    男主女主是元昊,赵华,白苏的小说是什么
    地质勘探员元昊,意外穿成了螺星拥有皇族血统的一只金甲公螺。螺星上的螺全是男人外形,以螺甲形状分辨公母,以螺甲颜色区分血统。原主投生在虫星与螺星的混战时代,还被发配到螺星一块最贫瘠荒芜的领地当领主。嗯?生存环境极其恶劣?既然穿了,是吧?领主元昊很快适应了新外形。找能源、搞基建,愉快地搞起了老…
  • 灵界
    沧海剑派是东岳修真界一个修真小派之一,门中弟子不过两三百余人,在众多派中勉强可以立足。这是元昊穿越到
    太古元年,天地浩劫,天界崩碎,促使仙魔各族降临下界繁衍生息。万年后,一个普通青年穿越到浩瀚的灵界,在那上古百族复苏的动荡时代,如何脱颖而出,逍遥天地。
  • 永生魔主
    永生逆魔之主
    修行易,长生难。永生,难!难!难!永生之路,便是杀戮之路。只有杀人杀仙杀魔,杀尽一切阻路者,才能铸就不朽王座,才能主宰三界,才能超脱六道,才能永生不死。且看地球第一杀手元昊,如何在仙魔世界里练就绝世魔功,杀尽阻路仙魔,以杀证道,以魔称尊。(西斯已有百万字快完结小说《龙族暴君》,绝不太监,请…
  • 重生找个明星老公
    重生找个明星老公
    如果有机会重生一次,你想改变什么安悦兮:改变?先从名字开始还有最最重要的,那就是谈个早恋安悦兮上辈子一事无成,将就一辈子,这辈子想为自己而活,不说多么精彩,但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安悦兮:本来只是想好好活一回就可以了,没想到,老天给自己一个更大的惊喜,一不小心,钓了个明星老公。
  • 地眼
    小说《地眼》TXT下载
    这是一个幻影大陆,这是一次重振天地次序斗争,这是一个地门引起的传奇故事【恳请票票和收藏支持,各位兄弟看完之后,请顺手丢上几张推荐票和收藏吧,霸行谢谢!!】
  • 重生之称霸宇宙
    重生称霸记
    人生如戏,无意间的醉酒使得主人公元昊穿越回到了初中时代。这一次有了超级智脑的帮助,拥有一连串数字的资金、身边美人成群、成为超越神的存在这些事不再是梦,称霸寰宇,傲视众生成为触手可及的事。让我们期待男主会带来怎样的破天之举!
  • 媚乱西夏
    小说《媚乱西夏》TXT百度云
    《媚乱西夏》完结 作者:秘色苏 自此后,承天寺的“梵刹钟声”渐成塞上胜景,每当寺中有高僧大德讲经,没藏太后必携幼帝同来听讲。 金黄色的阳光穿过寺中的枝叶筛在庄严听经的僧众身上,时有微风轻过,悠悠掀开绯云帷帽上垂下的长长轻纱,会露出她嫣然的笑容,而她的眸子正静静停落在,繁盛枝叶之下,一个…
  • 洪荒之天命道君
    洪荒之离火道君
    意外流落洪荒,是命运的使然,还是因果的必然?面对一位位传说中熟悉又陌生的太古大神,他该怎样对待;巫妖高高在上,纵横寰宇洪荒;是走向巅峰?还是走向败亡?诸神笑看风云,六圣执掌乾坤!面对昔日的敌人,是选择委曲求全,还是逆流而上?当无量量劫盘古大神逆劫归来之后,他又该何去何从?飘渺的命运,未知的…
  • 天道裁决者
    元昊思思《天道裁决者》
    无数人寻求超脱,努力挣脱束缚,等到凌绝顶那一刻才明白,这一切不过是天道的阴谋。元昊,一个逆天而生的妖孽天要灭他,他便灭天!道要亡他,他便屠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