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傅子睿】的小说是什么?
  • 潮汐如墨
    齐玉琛傅子睿《潮汐如墨》
    小北,愿你长发结晶时,堂前朗朗。鸢都老王爷定了一门亲,婚约是终身不离不弃。小北嫁入王府后,最怕肚子说话了。对子流星灯许了一个愿:愿我富甲一方。一个声音缓缓传来:富甲一方,如你所愿。
  • 仙路温陶(修真)
    男主女主是温陶,李思语,江步月的小说是什么
    本月19号周三入V温陶这辈子出生三天就被立为太子,一岁时父皇驾鹤西去,她登基成为了幼帝,然后七岁时便亡了国。年老的太傅带着亡国之君东躲西藏,终于在温陶十一岁时撒手人寰。而在这一年,温陶救了一个修行者,自此后,宗门、功法、剑丹符阵器兽音香,秘境、大小世界,儒释道魔妖灵怪,飞升成仙,一个全新的…
  • 只为你倾狂
    小说《只为你倾狂》TXT百度云
    ёγυsんυ⒲υ.мё(eyushuwu.me)商人不信真心,不談永遠,為了她,卻願賭上一生。那怕要,失去這片鐵打江山,他說──願為她傾狂白靳沉曾是一名棄子,半個孤兒。如今在東雲市喊水會結凍,城府極深,蠶食或鯨吞對手,從不手軟。為了家族榮耀,他甚至可以沒有自己。直到一件嫁禍的詐騙陰謀,在他…
  • 唐浅浅傅斯年
    小说免费唐浅
    她怀着孩子远走他乡,多年后总裁得知真相后彻底慌了!“唐浅浅,你竟然敢背着我生孩子!”“傅总不想认孩子没关系,反正我的孩子不缺爸爸!”唐浅浅霸气的说着。傅斯年怒了,将唐浅浅困在怀里,“你敢让我的孩子喊别人爸爸试试!”
  • 他把寂寞当深爱
    他把寂寞当
    男友为了一己私利把她送给隆城大少傅其深。都说傅少专情,独宠宋祺一人。连宋祺也认为自己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能遇上傅其深这么完美的男人。他却把她送上手术台,说:“宋祺,这个孽种该死!”五年后,当宋祺抱着自带卖萌特效的小不点,挽着一个玉树临风的男人出现时,向来沉着冷静的傅少不淡定了,步…
  • 穿到年代文的末世女
    宗子妍萧念娣《穿到年代文的末世女》
    [穿越重生]《穿到年代文的末世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贪吃樱桃(起点VIP完结) 萧晓筱自曝了,拉着那个恶毒的蠢女人一起死了! 等她再有意识的时候,她已经穿越到另一个时空的20世纪了 而且那个女人也穿来了,还是一样的又蠢又毒 她穿的是一个炮灰女配,下场凄惨。 还好她末…
  • 穿到年代文的末世女
    末世到年代
    萧晓筱自曝了,拉着那个恶毒的蠢女人一起死了!等她再有意识的时候,她已经穿越到另一个时空的20世纪了而且那个女人也穿来了,还是一样的又蠢又毒渐渐地,她发现她穿书了,一本年代文小说世界她穿的是一个炮灰女配,下场凄惨。还好她末世异能也跟过来了,有了自保能力,接下来就是有仇报仇了当然最重要的是和他…
  • 假千金完胜成团宠
    小说《假千金完胜成团宠》TXT百度云
    错换的人生,繁华揭开,她成了假千金,顾妍雨抹了脸上的泪,假的千金也可以风光无限。真千金处处找茬、迫害,老虎不发威,当她是病猫,不服就打一顿。她只想活的简单些,却不想成了各路大佬的团宠。傅子睿:都给我滚开,我的媳妇我自己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