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俞三】的小说是什么?
  • 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
    小说《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TXT百度云
    程卿穿越了。开局死了爹,一个柔弱娘,三个美貌姐姐,而她是程家鼎立门户的独子 程卿低头看自己微微发育的胸,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 程家群狼环伺,换了芯子的程卿给自己定下两个小目标: 第一,继续女扮男装,努力科举入仕。 第二,保住自己的性别秘密,要位列人臣,也要寿终正寝! 本文又名:《师兄看我眼…
  • 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
    逆袭最强女首辅 下载
    内容简介:程卿穿越了。开局死了爹,一个柔弱娘,三个美貌姐姐,而她是程家鼎立门户的独子程卿低头看自己微微发育的胸,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程家群狼环伺,换了芯子的程卿给自己定下两个小目标:第一,继续女扮男装,努力科举入仕。第二,保住自己的性别秘密,要位列人臣,也要寿终正寝!本文又名:《师兄看我眼…
  • 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
    小说《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宝妆成(晋江VIP) 开局死了爹,一个柔弱娘,三个美貌姐姐,而她是程家鼎立门户的独子程卿低头看自己微微发育的胸,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 程家群狼环伺,换了芯子的程卿给自己定下两个小目标: 第一,继续女扮男装,努力科举入仕。…
  • 穿成豪门真千金
    小说《穿成豪门真千金》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807完结 总书评数:2483当前被收藏数:12725 齐嘉敏穿书了。 穿成那个从小被抱错,长大被宠上天溺爱的洋行真千金! 妈凶爹怂大哥阴险二哥花心三哥直男四哥沙雕,祁五小姐,热衷搞事! 齐嘉敏看着这一家子嘚嘚瑟瑟的炮灰,不禁悲从中来哭唧唧。 一不小心,拍碎了大理石茶几…
  • 神捕阮二
    不二神捕百度百科
    神捕阮二(九世书生)
  • 是药,三分毒
    俞四白商陆《是药,三分毒》
    白商陆看着俞四离开的背影,那样决然而不留半分余地,所有想说的话哽在喉头,说不出咽不进,最终化成苦酒一点点流进心房,并不醉人反叫人清醒得难受。俞四就是那般固执而又自我的人,所以在爱情的这场博弈中,她即使遍体鳞伤,也绝对不会回头不会先开口挽留。
  • 反派救赎手札[快穿]
    快穿反派上位手札
    【本文将于4月15日入v,入v当天双更,感谢大家的支持(诚恳鞠躬】时空管理局任务处下有两个部门,一明一暗。明部主攻略、治愈、救赎;暗部主杀戮、复仇、审判。十月,暗部部长简梨接到了管理局百年未有的sss级任务。然而,任务失败了,简梨失去了关于任务的一切记忆,醒来后只接到一纸调任书:从暗部部长…
  • 将军,你马甲掉了
    男主女主是元峥,春妮,金豆的小说是什么
    开封府被两大新闻炸开了锅:真正的相府千金回来了,原来那个是假的!太师府的没脑四爷也回来了,要去考武举,怕是发癫了!千金有三宝:美爹、有钱、演技好。四爷有三好:腹黑、忠犬、颜值高。千金:“然而我只想为将军报仇。”四爷:“别报仇了,不如先报抱我吧。”——————一句话介绍:女版至尊宝回到过去,…
  • 全能军花
    全能小甜妻
    遵守爷爷临终遗言,容妙冬进入顶级的军医大学,高超的家传绝学,迎接她是各种各样的冒险之路,百慕大时空之门,神秘的修真门派一个接着一个考验着她的喜怒哀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军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军旅情缘之你的柔情我做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