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佟元】的小说是什么?
  • 姜饼人超可怕的
    佟元小梅《姜饼人超可怕的》
    佟元不小心穿越来到了一个全是糖果盒甜品组成的世界,这让他感觉这个世界挺有趣的。你见过一条宽大的巧克力河流吗?居然还有游艇那么大的甜甜圈,覆盖着一层朱古力彩针。还有深不见底的千层夹心大裂谷,真的是挺壮观的。但是总有一个拿着大锤的姜饼人在浑水摸鱼。还有一只傻憨憨的糖狗跟在后面。“我佟大锤没有什…
  • 东厂有位爷
    东厂的位置
    胸大无脑的佟大小姐一朝重生成外科圣手的佟裳,一切都变得不同了。继母的阴谋让她惨遭夫家退婚,佟裳却笑出声,小白脸配不上我,然而姑母转头就将她指婚给东穆朝第一宦臣易恒。嫁给太监,不是她的本意,却是她的宿命!...
  • 神话之妖皇系统
    小说《神话之妖皇系统》TXT下载
    白昊穿越异世,变成了一条身怀远古妖龙血脉的小蛇!白昊不想与谁为敌,但是对于胆敢招惹他的敌人,无论敌人是人类修仙者,或是妖魔鬼怪,白昊都会毫不留情地将他们统统咬死吃掉!本书中的世界背景包括但不限于:《倩女幽魂》、《八仙过海》、《白蛇传》、《宝莲灯》、《山海经》、《西游记》、《封神榜》。(本故…
  • 重生之心机宠妃
    女主是心机宠妃的小说
    过劳死的慕榭清穿越后,因眼瞎心盲、智商时时掉线,错把渣男当心上人,最终落得个亲子被夺、家破人亡的下场再次重生的慕榭清表示:仇人太多,复仇难度太大,再说咱长得这么美,怎么能干这么血腥的事呢,还是找个打手比较好找来找去,慕榭清就进了宫......小剧场:又一次吵架被气得心口痛的萧旭渊:慕榭清,…
  • 呆萌丫头修仙记
    清清陈双儿《呆萌丫头修仙记》
    她——绽清清,本是落花庭里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丫鬟,却不想阴差阳错地背负起了保护人界重任。花花世界,何其不有。仙路慢慢,绽清清披荆斩棘,偶遇的妖男美男腹黑男不计其数,更有各路萌男暖男保驾护航。可是,怀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的小丫头毅然决定——帅哥三千,只取一瓢!“大叔大叔你要干嘛?”“我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