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余啸天】的小说是什么?
  • 圣域至尊
    至尊域主 小说
    一个在现实中一无所有,贫穷平凡的男人,接到一个在深山中为探险队背包打杂的临时工作后,随探险队进入一个上古遗址,无意中触动了遗址中的古禁制,从而踏上一条改写命运的神奇征途......站在巅峰之时明悟天道是什么能掌握自己和别人的命运,能逍遥自在随心所欲那么你就是天道
  • 末世之宠溺无限
    末世之宠溺无限在线
    月凌景;月国最受宠的五皇子,但遭到二皇子与三皇子的嫉妒,而被骗杀。受了伤的他,遇上了空间缝隙,来到了地球的末世前。余啸天;黑道老大,末世来临以后,他带上他的一帮兄弟拼命闯荡,好不容易稳定下来,却被自..
  • 武神秘笈
    武功秘笈系统
    【“武侠·古武未来征文”参赛作品】《2017火爆新书,千万不要错过》一本独孤家族世代传承下来的武神秘笈,机缘巧合之下却是落入了大学生秦泰的手中。在这武道崛起的时代,且看他如何利用手中的武神秘笈,碾压各路强者,打爆外星生命,成就不朽武神!本书群号579480275有空一起进来吹吹牛逼啊!
  • 无敌傲龙
    冷潇然快穿
    为所爱之人,付出全部,却换来无尽的屈辱!涅槃重生,罗风,势必要找回所有失去的尊严,成为所有人,仰望的存在!
  • 荒古元帝
    荒古女帝
    元根封闭,邪尊夺舍。大难不死的少年巧得太古七玄塔,至此从低谷走向巅峰。修炼法相金身,手持先天灵宝,为兄弟怒斩八荒古神,为爱人踏破天穹弑帝仙。那一天他站在天阙宫,指着众仙鼻子,说“抱歉,我不是针对某个人,我的意思是在坐的各位都是垃圾”。(热血爽文,不容错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