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何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人性禁岛的多夫人生
    xìng生活多的人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人性禁岛的多夫人生》作者:hsrhhchi(星星)简介:为了救一个坏心肝何小雨,她被莫名穿越到孤岛,没有食物,只有动物,以及一群用树皮遮羞、语言不通的的原始人类他们,兄有情,弟有意,正准备相互表达时,莫名来到孤岛他是现代高级教官,军区首长一把手,…
  • 开局一个打脸系统
    开局一个打脸系统
    舔狗叶辰被迫当了绿帽侠,意外觉醒打脸系统,从此开启精彩人生!“叮!恭喜您打脸成功,获得基础奖励一个亿,抽奖+5。”“叮!恭喜您打脸成功,获得基础奖励一亿元,奖励房产一套。”“叮!恭喜您打脸成功,获得基础奖励一个亿,奖励体质+2,力量+3,格斗术+5。”
  • 總裁把美眉
    總裁把美眉
    何雨晴承認,朴燦烈臉皮帥,又優秀得像台印鈔機若他不是她名義上的哥哥,她絕對會把上他戀妹情結重症患者──朴燦烈的現身說法:初期症狀輕微,只......
  • 剑侠野史
    剑三正史野史txt
    一箫一剑,叱咤风云走江湖;蓦然回首,帘卷西风品孤独。在我们的记忆中,偶尔有一些奇幻思想让我们置身于梦,那是武侠迷的狂热;在每个人的脑海里,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倚剑天涯,那是我们心中永恒不灭的青春之心。一部剑侠野史,记载了江湖儿女的浩荡胸襟与千古柔肠,传承隐没已久的中原文化。一切景语皆情语,正…
  • 刁蛮千金遇见爱
    男主女主是凌子轩,何雨晴,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婚礼上,新娘突然为了另一个男人逃跑。让凌子轩不得不接受父母的安排娶一个他不爱的女人。等着吧,一年后他会让这个女人心甘情愿的和他离婚。新婚之夜,两人同时拿出离婚协议书。什么?三个月后离婚?这可恶的女人居然比他还着急。这就是她所谓的喜欢?离婚?没那么容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总裁把美眉(txt完结)继兄妹恋
    江磊何雨晴《总裁把美眉(txt完结)继兄妹恋》
    [书籍简介]继兄妹恋,日久生情(汪晴) 何雨晴承认,江磊脸皮帅,又优秀得像台印钞机若他不是她名义上的哥哥,她绝对会把上他恋妹情结重症患者──江磊的现身说法:初期症状轻微,只是看到妹妹他就笑后来随著妹妹愈大愈可人,他开始希望天天看到她不惜卖弄“哥哥”的特权,勒令她搬回老家还定下十点门禁,更…
  • 权少惹爱:神秘老公求放过
    权少惹爱神秘老
    她绝望,天台扑倒救命恩人,做了羞羞事。他,特种兵王,高不可攀的部长大人。她被他用极端的手段拐进民政局,才发现他神秘,有钱,狠戾,冷酷!她恨他入骨,却又被他的柔情融化,对他的感情永远是爱恨交加。白天冷酷脸,晚上是喂不饱的大恶狼!他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不是要做到你满足吗”分享书籍…
  • 驱灵行者
    驱灵行者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地球形成于46亿年前,华夏古文明从父辈读书那会起,就已经上下五千年了。而科技文明,从1769年瓦特造出第一台蒸汽机开始算起,满打满算也不到三百年的历史。相对年幼的科学文明,真的能够全面解答,各类不可思议的现象吗?别说世界八大奇迹,就连中国民间许多诡异的现…
  • 霸道的男人
  • 我的声音是核爆
    我用我的声音
    对于人类,声音是能量;而对于某种生物,声音是食物。五年前,因为一个意外,从小被各种光环笼罩的江黎决心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五年后,江黎的生活却因为高中同班女生的闯入被迫发生了改变,他再次用出了他五年未曾使用的——声音核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