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伏宸】的小说是什么?
  • 蛇吻狂妃
    蛇吻狂妃全章免费阅读
    【文已修,已经订阅过的筒子们不要订了】她去考古,不小心摸到蛇王的特殊部位,嫌弃道:"这是什么?好丑!"蛇王大怒,把她压在身下恶狠狠地惩罚了她。她晕厥,再度醒来:这是哪里?他冷笑..
  • 蛇吻拽妃
    蛇吻拽妃花未眠
    她去盗墓,遇见一副大蛇的壁画,止不住戳了戳,一脸嫌弃:这是什么,好丑!她嫌弃的其实是蛇王的敏感部位,某蛇王很愤怒,将她压在墓穴里一遍遍地不知餍足地惩罚了她。第二天醒来,她身体光光的,全身酸疼,旁边蛇王残佞地叫嚣:“从今天起,你就是本王的第一百零一位王妃,本王知道你已经离不开本王了!”哼,她…
  • 嫁给死对头后被宠坏了
    被死对头头宠
    上世,她为家族殚精竭力,却落得背叛身死下场。换身份重来一世,不详异瞳消散,却落入了死对头的狼窝!死对头婚后出言警告:“我们约法三章,一不能碰我;二不能上我榻;三不能违背我的规矩。”她说:“正合我意!”后来龙隐轻一脚将某王踹下榻,“我们的约法三章呢?这跟说好的不一样。”某王淡定的继续爬床,“…
  • 无生梦之步步生怜
    男主女主是碧珂,伏宸,雪慕彦的小说是什么
    这不是个轻松的故事,有些虐心却也并非无趣。一个魔女想要成神,岂是换个身份那么简单。九九八十一鞭损魔鞭挞,个中滋味谁能体味?好好做个魔不行吗,何苦非要成神呢?五万年前如果没有遇见他,她会一直是个承欢在双亲膝下小女孩,虽然生来额上一抹腥红的胎记惹人瞩目,但隐在山林之间深居简出谁又瞧得见?五万年…
  • 殷商明月照伊人
    男主女主是胥莞,姜如笙,伏宸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前1250年,盘庚之弟小乙殡天,其子昭年十六入主殷商安阳夔渊殿,称武丁。主农事耕种,兴军力开拓,疆域之远出征鬼方之际,拜天祭地,贞人掌天命传诵神意,“武丁之征,需得阴阳协横,方可大破鬼方,大胜凯旋。”武丁拜地占卜,心中闪过一抹飒爽的衣角,“子家阿嫮,请天地成全。”贞人细读神明之意,“善…
  • 冷面郡王丑仙妃
    男主女主是殷素秀,南宫圣赋,余京鸿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废物?胖丑女人?这是你们的想法,我乃仙界至尊,竟敢得罪我,还要灭我全家?那你们就乖乖的接受至尊的怒火吧!冷面郡王是你们的菜,还非你们不娶?不好意思,你们想多了,他正粘着我,想甩都甩不掉!你有仙器法宝,所向披靡?呵呵,我的先天神器,分分钟将你们虐成渣!
  • 月缺如玦 离殇
    小说《月缺如玦 离殇》TXT百度云
    《月缺如玦离殇》 作者:汀兰若 年少抛人容易去 我有一个完美的家,世间所仅有的完美。 我的父亲是大周朝的皇帝,英武非凡,我的母亲是母仪天下的皇后,雍容典雅。 世间都说皇帝薄情,可这从来没有出现在我父亲身上,他仅有母亲一个皇后,从来不纳妃子,就是前皇后病逝,父亲也是一年以后才续娶了母…
  • 医者不自医sj 同人
    小说《医者不自医sj 同人》TXT百度云
    医者不自医by溺爱透明の爱 本文纯属虚构,不可能与现实重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医者不自医,只因中了爱情的毒
  • 错乱姻缘(txt完结)
    小说《错乱姻缘(txt完结)》TXT百度云
    顽皮的小天使一时技痒拿起爱神的箭瞄准,不料一个错手害得一对有情人从此天人永隔冯君恒冷漠厌恶的目光让阮斯凰当下做一了决定:不再追逐与他厮守一生这般遥不可及的梦,可亲手断了椎心刺骨的苦恋却让她痛不欲生。许是上天恶意捉弄!她跳河自尽后竟接获心上人意外身亡的恶耗他虽不明白是什么原因让他得以“借尸还…
  • 炽烬寒(全集)
    小说《炽烬寒(全集)》TXT百度云
    焚情炽Ⅲ炽烬寒 楔子 赤皇只披了一件外袍,手里抱著一个人就冲进了大殿。 走到近处,能看到他怀里抱著的人肤色发青,看样子更像是一具尸体! 就算赤皇在火族中位高权重,更身为帝後的兄长,但衣衫不整地抱著一具尸体来到水族帝君的面前,还是太过放肆无礼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