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伊筱】的小说是什么?
  • 挑战双面公主的爱情法则
    男主女主是伊筱雪,伊筱,司徒熙的小说是什么
    【前两部免费】6年前的伤、12年后的爱恨情仇交织成她们的故事。女孩就不能闯荡黑道了么?No!NO!NO!她们就是黑道的传说——Angle宫主、Devil宫主,惹她们的后果必将是百倍的归还!她们是杀手,怀着仇恨的杀手!灵霞的挑衅、旻千悦的故事、Kelly公主的心计她们全不放在眼里,因为她们是…
  • 冷面宝宝:豪夺总裁吻
    男主女主是伊筱,林瑞,莉娜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上最伟大的“真心话大冒险”让她不得不去亲吻一个冷面男子。好吧,沟通是不可能,只能选择豪夺!原以为豪夺完后,一句“游戏”可以终结他们的关系。谁知道一吻成疾,他竟然抓着她不放。硬要追究她夺初吻的责任!◆◆“怎么夺走我的初吻,你想反悔!”他促狭地望着她。“你想怎样?”她在他目光下不禁胆怯,只…
  • 冰络河畔冥河彼岸
    小说《冰络河畔冥河彼岸》TXT百度云
    冰络河畔冥河彼岸(殇雪恋儿)
  • EXO九月衍光
    九月阳光小说作者
    宇宙一直是一个神秘又浩大的存在,有那么一些人为了维持宇宙的平衡不断努力着,就像是一群守护者,默默地守护着这一方存活的生命时久大一的那一年......
  • 与狼同眠
    与狼同眠作者风凌竹
    ★致命吸引第二部★豪门虐爱,非你不可!再次推荐本人的完结作品《掳爱成魔》,不一样的豪门小说!林伊筱坚守的底线,在遇到向天戈后垮塌,浪漫求婚,豪华婚礼,梦幻蜜月一切的一切都像梦一样。或许,灰姑娘遇到白马王子,幸福就会是唯一的结局。可现实生活不是童话世界,多金英俊的丈夫,居然是披着狼皮的恶魔。…
  • 邪帝的独天厚宠
    男主女主是凌洛,君洛辰,伊筱的小说是什么
    身份不凡的千金大小姐凌洛一朝穿越到一个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世界,成为了一个没有身份,地位卑微的人。但凌洛岂会甘愿如此,且看她如何在异世大陆混的风生水起。神兽?随手丢一只给你;丹药?你说的是我拿来当糖豆的东西么;修炼天赋?全系天才谁能比得过。自带异能的眼睛让凌洛赚翻了。只是这个一直纠缠她的妖孽…
  • 迷糊将军【txt完结】
    小说《迷糊将军【txt完结】》TXT百度云
    迷糊将军————夏&梦 (一)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唉!某人仰天长叹。风吹动他的衣杉,清冷的月光照到他紧锁的眉头的俊颜上,倒真让人感到几分悲壮与凄凉。 只可惜,他身旁一个一手扛着木盆,一手拿一条大毛巾的男子一席话,破坏了这原来苍凉的美景。 “那个嗯,将军。我们现在是…
  • 驽风行【txt完结】
    小说《驽风行【txt完结】》TXT百度云
    驽风行 第一章 北方粼湖,三面环山,僻静自然。湖心岛上建有一处精致庄园,便是幽冥阁。 幽冥阁历来行事隐秘,高深莫测,江湖恩怨众多,而它独善其身,也无人胆敢放肆招惹,看似无权无势,其实地下脉络遍布中原,威信自立人心,无须多言。 此时,幽冥阁内气氛庄重。大堂之上,端坐一位年近不惑的中年男子,…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快穿之高冷宿主太硬核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 总裁老公三岁半
    总裁他妈三岁半小说
    【男主版】齐霁和夏以欣两个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两人本来就是商业联姻,没有多少感情。在齐霁看来,结婚两年,夏以欣实在是一个很无趣的女人,不管在哪个方面,她都很无趣。就在齐霁拟好离婚协议,准备将离婚协议交给夏以欣的时候。他突然回到了自己三岁半的时候,变成了一个小娃娃,被夏以欣捡了去。然后他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