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伊沙娜】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神皇
    林寒李俊杰《无敌神皇》
    当游戏中的一切都能带到现实中的时候,游戏,便不再是游戏了。 重生回到三年前的林寒,为了成神,为了弥补前世遗憾,以异位面网络游戏之力建圣域 ,招募现实凡人,以神选之名,令他们奔走于异界的网游世界之中,化作神选之军,纵横两 界,成就无敌神皇! 这一世——精彩正在路上,尽请期待。扮猪吃虎…
  • 无敌神皇
    第一章重生三年前这便是死亡的滋味吗?无尽的黑暗,无尽的虚空,似乎什么都感觉不到三年的厮杀生涯也会就此
    作者:一粒灰尘哦作品简介:重生了,你要做什么!林寒表示将进入那神恩世纪游戏之中,以前世的经验与技巧,立于巅峰!什么?你说重生了还是只知道玩网游的家伙没出息?哈!我只问,除此之外还有何法,可得长生,可学会游戏技能,可使用游戏道具,可得到那成神的可能!重生归来,创圣域,建神选之军,立神国,纵横…
  • 无敌神皇
    无敌神皇顶点小说
    什么,你觉得自己能成为毁灭法师?行,服从于我吧,我实现你的愿望。啥,你做梦都觉得自己是帅气剑士?行,服从于我吧,我实现你的梦想。嗯,你说你是天生的刺客,只是没那机遇?行,服从于我吧,我给你成为刺客的机遇!还有那些谁谁,只要你们心中想要变强,想要改变,那就都有机会,被我选中!成为,重获新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