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伊布】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宝可梦]精灵掌门人
    小说《[精灵宝可梦]精灵掌门人》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501完结30WSC 377.13万字270.94万总推荐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 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 “真香。”
  • 伊布的穿越之旅
    小说《伊布的穿越之旅》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伊布的穿越之旅》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群华溪(晋江VIP) 伊菲在湖边的土地上爬动着,明明她眼前模糊着都能发现那人不再了,可她还是像在自欺欺人一样,在这里四处摸索着。 “别丢下我了,我害怕”滚烫的眼泪像一颗颗豆子一样,不住地滴落到地面上。可这里已经没有别人可以回…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免费下载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综漫闯天下
    男主女主是伊布,布伊,兰蒂斯的小说是什么
    综漫闯天下作者:馒头莫可拿Story1满眼都是雪白,莉莉卡萨朗已经在这个虚无的世界里呆了整整两天了。什么都没有,但是她似乎并不寂寞,你依然能够看到她的笑容,只是她偶尔嘀咕“没什么,已经习惯了”恰恰泄露了她内心的凄凉。莉莉卡生活在一个富足的大家族里,她的父亲是美国XX州的州长,母亲则是来自中…
  • 精灵之流星祈愿
    星之祈愿gl
    沈平,一个碌碌无为的平凡人,在一次和老朋友聚会中破了自己的戒酒宣言后就拥有了一只可爱的美少女布,作为一名美少女,如何能忍受自己的主人平平无奇呢?于是,这名少女布,走上了拯救咸鱼主人的不归路...宠物小精灵同人文,本书又名:《世界第一的可爱布》。《问美少女精灵遇到咸鱼主人如何拯救?》。《作为…
  • 凹凸世界之天降伊布
    伊布穿越凹凸世界
    女孩意外穿越凹凸世界,竟然还变成了伊布,什么情况?以前的记忆似乎被遗忘,无奈之下,由一个声音的指引,参加凹凸大赛。从一般到火水雷草冰恶超能妖......
  • JOJO之吾只因你而补助
    小说《JOJO之吾只因你而补助》TXT百度云
    【JOJO同人文,尽量不修改原漫人设】一次又一次的怀疑,但却总是不敢确认。明明近在咫尺,却又害怕真相。你爱的是他,而不是过往的那个男孩。直到......
  • 精灵:我的绿毛虫有个梦想
    男主女主是伊布,宝可梦,哈克龙的小说是什么
    梦想成为烈空坐的绿毛虫,梦想变成人类来报恩的伊布,梦想要成为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的鲤鱼王家人们,不是穿越了,带个系统,就能逆天改命成为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存在的。就算带了个《梦想成真》系统,普通人终究只是普通人,普通精灵终究只是普通精灵。没有天赋才能的人,就算拼尽全力去努力,得到的也不过是空虚的…
  • 明明我才是训练家
    明明我才是训练家 小说
    【一天一更,上架前日更4k,上架后日6k到3w】我,李惟,有钱、有颜、有家世、有青梅竹马、有女朋友,我要啥有啥。我以为我就是人生赢家了。但我错了。为什么受欢迎的都是我的精灵??甚至他们比我还能秀??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本书又名:《日常系宝可梦》、《富二代的悠哉日常系人生》、《我的宝可梦修…
  • 雪玲的通知
    男主女主是伊布,雪玲,布莉姆温的小说是什么
    以后有什么关于小说的事情,雪玲统一在这里说(不过大多数都是雪玲给自己看的,方便以后码字,大家不看也没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