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付英】的小说是什么?
  • 从笑傲到西游
    修炼路上,跨过一坑陷入另一坑,数不尽的坑皆被我荡平!当我以为一路畅通无阻时,却发现,还有更大的坑在等
    他是灯草和尚里的侠士,也是金瓶梅里的武大郎,还是肉蒲团里的极乐老人......口味貌似有点重哈,于是以上内容均被和谐了。从武侠到仙侠,穿梭在数个影视世界,绘制一本鸿篇巨制!
  • 神魔武荡
    男主女主是赵慧敏,苑轩,付碧彤的小说是什么
    霸气吊炸天简介:东境汪.洋,深海捆仙草,绞死万古鱼兽。西境魔都,群魔乱舞,傲世乾坤。南境火域,赤火飞鹏,翼若垂天之云,焚天之怒而飞。北境冰原,蛮荒巨人,嘶吼裂苍穹,一脚破冰千里。下十八层地,冥帝发飙,伏尸万亿。上三十六重天,鸿元天尊,享无穷大道。诸天万界,你不知道的西游记,尽在神魔武荡!文…
  • 气运神皇
    气运皇道龙气
    灵气复苏,万灵进化,这是一个荣耀的时代,这是一个残酷的时代,四帝镇四极,四凶伐四方,福地开,洞天启,一位位历史中的人物从史书中走出。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中,云尹携气运天书重生在了这个画风不一样的世界,这一世,不为长生,只为活出自己。"
  • 芝兰玉庶
    小说《芝兰玉庶》TXT百度云
    付出的一切是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从没后悔后。端着那碗忘魂汤,孟婆说:“我观你一生,多有不平,我可以给你走个后门,不喝这碗汤。记住一切,不为报仇,最起码不走老路。”付新笑着摇了摇头,道:“忘记所有的重来,才是新生。我一生所作所为,全为爱字,我爱所以我付出。而不是因为谁对我好,我对谁好的等量交换…
  • 重生豪门千金:帝少,心尖宠!
    重生豪门帝少心头宠
    “女人,你被人卖了知不知道?”前世,她被闺蜜设计,却在这个邪魅的男人床上醒来。本以为是逃出生天,没想竟被未婚夫抛弃,她身败名裂、家破人亡!重生十七,手握灵玉系统,她发誓要让所有人血债血偿!虐毒女、甩渣男,做生意!看她从落魄千金一跃成为真正千亿豪门!他,是权势滔天的京城太子爷,冷血狠戾,残忍…
  • 女尊现世,妻主别跑!
    上官封少凌《女尊现世,妻主别跑!》
    当她变成她时,一切都不一样了!她只想帮她报个仇,然后回去的。却不曾想,意外发生了。她的心似乎被他们所给牵绊住了。傲娇的小公子,凶狠地说:“女人,你看了本少的身体,自然是要负责的”。邪魅的影帝,魅惑一笑,说:“落落,我好饿,快喂饱我”。深情的少主,深情地说:“菲儿,爷爷望孙心切,你看”。忠心…
  • 豪门总裁的小娇妻
    小说《豪门总裁的小娇妻》TXT百度云
    十二岁的双胞胎姐妹,凭借父亲的意外,与豪门结下不了情缘,从此生活在豪门家庭,由土姑娘变成了豪门公主;双胞胎天资聪颖,貌美如花,借势东风,不负众望,积极向上;谷家疼爱有加,全力打造。叱咤风云的豪门总裁谷振辉,情感屡屡不顺,貌似上帝派来专门监督总裁的小天使,双胞胎之一的古影欣与他相知相伴,令总…
  • 白衣之杀手(全集txt完结)
    小说《白衣之杀手(全集txt完结)》TXT百度云
    白衣之杀手(完结) 作者:柳红酥 讲述一个有着大魔法师身份的杀手进入“异世”的故事。略带耽美。 三天后。奥云大陆,精灵谷。一个满身是血人影跌入了四大死地之一的“无底谷”。 一月后,有人传说大陆上唯一的精神系和空间系双系大魔法师衣。落唯坠入了无底谷。他从此再无音讯。 而奥云大陆黑暗榜单上占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