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云长歌】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嚣张,魔尊当自强
    魔妃当自强
    一场事故,一朝穿越,云长歌华丽丽成为了没爹没娘,被捡回来饱受欺凌的弃婴。被人轻视受人嘲讽?守护灵打得你们分分钟哭爹喊娘。被人陷害遭人唾骂?打脸打到你怀疑人生。最低位面的都是罪人?永世不得超生?我可去你吧!最高位面害死她亲爹亲娘?看我搅乱了这天地给你们陪葬!不是,小萝莉,你快把对面的小正太放…
  • 万象武印
    小说《万象武印》TXT百度云
    武印!一印为一城,一印为一国。武印!小如尘芥,大可吞天。秉承贪狼之印,以御异界之敌。这里是原住民与穿越者的争斗!你们以为,这里是你们穿越者的天堂,是你们狩猎的牧场。不,它也是你们的地狱!你说,你携宝而来。不好意思,宝物留下,你也要被封印!你说,你有外挂,有金手指,有异世界的知识。但我有师门…
  • 毒妃狠嚣张:残王来过招
    云长歌凤烨《毒妃狠嚣张:残王来过招》
    《毒妃狠嚣张:残王来过招》作者:傅九 这位爷,在我浴桶里呆够了么?” 他被追杀,她藏匿,贼寇已撤,他还赖着不走。 凤九阙长眉一挑:“莫非姑娘忘了,刚刚是你主动叫我躲在这里的?” 云长歌孰不可忍,手中银针抵着他,磨着牙,笑的好不淡然,“公子,你是走,还是不走?” 她是侯府人人唾弃的鄙贱之…
  • 空间重生盛世千金
    空间重生盛世千金
    空间重生盛世千金(执手奈何)
  • 毒妃狠嚣张:残王来过招
    残王来过招txt下载
    “这位爷,在我浴桶里呆够了么?”他被追杀,她藏匿,贼寇已撤,他还赖着不走。凤九阙长眉一挑:“莫非姑娘忘了,刚刚是你主动叫我躲在这里的?”云长歌孰不可忍,手中银针抵着他,磨着牙,笑的好不淡然,“公子,你是走,还是不走?”她是侯府人人唾弃的鄙贱之人,是京城人人口中的笑柄,一朝穿越,她却是翻身逆…
  • 嫡女战妃
  • 毒妃撩人:残王请入榻
    小说《毒妃撩人:残王请入榻》TXT百度云
    “这位爷,在我浴桶里呆够了么?”他被追杀,她藏匿,贼寇已撤,他还赖着不走。凤九阙长眉一挑:“莫非姑娘忘了,刚刚是你主动叫我躲在这里的?”云长歌孰不可忍,手中银针抵着他的命根,磨着牙,笑的好不淡然,“公子,你是走,还是不走?”她是侯府人人唾弃的鄙贱之人,是京城人人口中的笑柄,一朝穿越,她却是…
  • 赤霄
    赤霄小说
    命途难测,天意弄人。他,一出生,便被亲生父母抛弃。他,本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却没料拥有着龙族血脉,半人半妖,天赋绝伦,不仅修炼仙道典籍,更身怀龙族秘法。肉身,元力两种截然不同的修炼之法,常人只能两者取其一,而在他却两者兼修,齐头并进,进步神速。书友群:225360589————————…
  • 嫡女战妃
    步天音云长歌《嫡女战妃》
    嫡女战妃 作者:颜轻 掉下缆车没摔死,重生成为金碧皇朝家喻户晓的无颜女。 谁知,丑颜之下却是真正的惊才绝艳,倾世风华!为了爱人红妆战甲,披荆斩棘,征战乱世! 她说,你们伤害我不可以,伤害云长歌更不可以! 既然全世界都要反对他们?那么就算杀,她也要拼出一条血路! 乱世倾城?她便敢…
  • 美人如妖:倾国召唤师
    美人如妖:倾国召唤师
    废柴天才重生,踩着渣男渣女虐着玩,遇见天尊撕封印保命,却不小心引火上身。这位天尊,我不是灭火器好吗?天尊邪魅一笑,娘子试过才知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人如妖:倾国召唤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