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云钧】的小说是什么?
  • 无上大帝
    小说《无上大帝》TXT下载
    似乎黑暗永恒不灭,光明一点绽放无尽。当王者陨落,掀开动荡的初潮,一柄天剑自天外飞来,刺穿不死神明的胸膛,斩断真龙与凰的希望。地狱火流淌,沉浮成海,乱世之中,人可成仙?唯有横剑断沧桑。这一日,星海大陆中,北部神州一座漆黑的水牢内,少年睁开眼睛,破开桎梏,迈入红尘大世,自此留下一个个不灭传说.…
  • 颠倒乾坤
    网游之乾坤颠倒
    似乎黑暗永恒不灭,光明一点绽放无尽。当王者陨落,掀开动荡的初潮,一柄天剑自天外飞来,刺穿不死神明的胸膛,斩断真龙与凰的希望。地狱火流淌,沉浮成海,乱世之中,人可成仙?唯有横剑断沧桑。这一日,星海大陆中,北部神州一座漆黑的水牢内,少年睁开眼睛,破开桎梏,迈入红尘大世,自此留下一个个不灭传说
  • 快穿:满级大佬是炮灰
    炮灰工具人是满级大佬
    【无cp】男女主的世界,有太多太多的炮灰,或许这些人的存在只是为了突出主角的美好,然而当大魔王成了这些炮灰,女主还能踩着她上位?真千金的悲惨人生:巴结亲生父母求资源当明星?不可能,自己才是他们需要巴结的大佬,当明星就是闹着玩,全国人民捧着求大佬进科研圈。我靠养猪发家致富:养猪能发财?当然了…
  • 莫惹农家小闲妻
    男主女主是卿云月,云修,刘子璇的小说是什么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加倍奉还!“那这样呢?”被某男狠狠地扑倒,浑身酸软不说,更可恶的是!“娘子,请加倍!”
  • 云倾天陵
    小说《云倾天陵》TXT百度云
    《云倾天陵》附番外+完结 作者:轩泽 楔子 将军府。后院。 一白衣女郎转轴弄弦,纤手微拂,琴声悠扬,隐有苍凉悲凄之意。 “小姐!”略微慌乱的声音响起。 “铮”琴弦应声而断,白衣女郎也不问迎面走来的仆妇,急急向左侧的低矮厢房走去。 一紫衣妇人坐于书案前,面色苍白,望见排闼而入的女郎…
  • 网游之情醉
    网游之醉人生
    悲歌断肠处,情醉以何归?情憾九天,一剑诛仙简短的八个字!却给了他一段挥之不去的记忆;一丝刻骨铭心的情怀;一场燃烧的岁月;一缕弥足珍贵的友谊缠绵悱恻的儿女之情,义薄云天的兄弟之情情!情!情!全是情!是醉还是罪?在虚拟的游戏里倾尽全力,却只换得一个故事。一个流离于回忆的故事!
  • 以漩涡之名
    名门大桥漩涡
    “我愚蠢的欧豆豆啊~”,红发蓝眸的漩涡面麻摸着鸣人的头,笑的十分灿烂。一个现代生物博士穿越成鸣人的同胞哥哥,同为九尾人柱力,又会引起怎么样的风波。【新人新作,无系统,传统流火影巨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