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于学忠】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坏人
    民国女主同人
    《民国坏人》故事提要——“坏人”蒋介石咬牙切齿。“坏人”大师们义愤填膺。“坏人”地主们小声嘟囔。“坏人”英国人打牙和血吞。“坏人”美国人脸肿当健康。“坏人”日本人骂得最销魂。
  • 抗战集结号
    抗战集结号一样的小说
    既然我们来了,就要让中国站在世界之巅;既然我们来了,就要结束两党内斗,改变中国命运;既然我们来了,就要让日本成为历史的记忆;既然我们来了,就要拿回失去的土地和海洋;既然我们来了,就要让华夏民族恢复汉唐盛世。&#......
  • 抗日之乱世英雄
    抗日之乱世英雄
    徐国仁,一个现代高中生,不会打枪,也没杀过人,灵魂却意外穿越到了民国旧社会,对历史不太懂的他,没有王八之气大发,高喊着打倒日本帝国主义的口号投入到轰轰烈烈的穿越者抗日的潮流中去。因为他很忙,忙着要在这个乱世活下去,更好的活下去。彼时,第二次北伐战争刚刚结束,中原大战一触即发,且看徐国仁如何…
  • 虎啸
    虎啸13转
    清末民国,政局动荡,枭雄纷起,各欲称霸。武卫左军马夫李老四之子小堂子,受人诬陷,眼看性命不保,遭遇雷击,融合未来灵魂,洗刷污名并得到毅军总统宋庆青睐,进入武卫左军学兵营,自此开始了他的峥嵘岁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