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乔美】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艳遇
  • 穿成替身后,我红爆娱乐圈[穿书]
    乔美男舒冰夏《穿成替身后,我红爆娱乐圈[穿书]》
    栗早刚拿到影后就意外穿书了。原主是男主白月光的替身,做了两个月金丝雀便被弃如敝履,没活过三万字。狗逼渣男,栗早很庆幸她穿书的时候,原主还没和渣男见上面。化成“贞子”吓退男主后,栗早一脚踏进娱乐圈,飞速爆红,不小心成了团宠。著名导演:栗早是我最理想的女主。大神编剧:笔准备好了,栗早你想演什么…
  • 穿成替身后,我红爆娱乐圈
    小说《穿成替身后,我红爆娱乐圈》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替身后,我红爆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柚99(晋江VIP完结) 栗早刚拿到影后就意外穿书了。 原主是男主白月光的替身,做了两个月金丝雀便被弃如敝履,没活过三万字。 狗逼渣男,栗早很庆幸她穿书的时候,原主还没和渣男见上面。 化成“贞子”吓退男主后,栗…
  • 穿成替身后,我红爆娱乐圈
    小说《穿成替身后,我红爆娱乐圈》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522完结 总书评数:221当前被收藏数:1324 栗早刚拿到影后就意外穿书了。 原主是男主白月光的替身,做了两个月金丝雀便被弃如敝履,没活过三万字。 狗逼渣男,栗早很庆幸她穿书的时候,原主还没和渣男见上面。 化成“贞子”吓退男主后,栗早一脚踏进娱乐圈,飞速爆红,不小心…
  • 绝世灵尊
    男主女主是叶风,令狐,叶天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大陆,主修魂体,少年叶风,天生破魂体,无法融合灵兽兽魂,导致他无法修炼,小小年纪,饱受欺凌,后山散心,偶救萌兽,命运从此改变。小小萌兽,灵性十足,改善少年魂体,废物少年,强势崛起!灵气大陆,主修魂体,少年叶风,天生破魂体,无法融合灵兽兽魂,导致他无法修炼,小小年纪,饱受欺凌,后山散心,…
  • 王牌雇佣兵
    小说《王牌雇佣兵》TXT下载
    关于王牌雇佣兵:从劫持到结婚,中间刚好相差十二个小时,超级兵王与美女特工闪电结婚。王胆,世界上最顶级的雇佣兵之王,回归都市莫名其妙捡了个美女特工做老婆,保护老婆天经地义
  • 老板,追你别想逃
    单凌风宋乔美《老板,追你别想逃》
    ☆、上班“铃铃”电话声从枕头下响起“唔谁呀!?一大早的烦不烦呐”苏小妹以狂扫式在枕头下抓起手机按下接听键。“苏小妹,你个猪啊!!!还在睡!知不知道你还有半个小时就赶不上公车啦!?”宋乔美在电话一边大吼着“嗯~嗯?啊!!!!惨了惨了要迟到了!!!”苏小妹挂断电话后一个鲤鱼跃龙门从床上飞奔到厕…
  • 首席男宠乖乖过来
    小说《首席男宠乖乖过来》TXT百度云
    她野蛮又叛逆贪玩的年龄,遇见腹黑男,连哄带骗的拐上床。 他是娱乐王国的首席,腹黑又高冷,她不是他心里理想人,反而是最讨厌的一种,偏偏目光不由自主被她牵引。 被设计一夜后,他说“你睡了我,怎么补偿?” 她当场把钱甩到他脸上说,“你就是个人人可睡,不用掏钱,还自愿让别人睡的男ji,给你一百块!…
  • 冷面王爷暖颜妃
    小说《冷面王爷暖颜妃》TXT百度云
    御赐的婚礼,王妃的身份,无一不令人羡慕。然而谁知,此去却是万劫不复。新婚之夜跪背《女训》,他说:“今天起你就是本王的王妃,就要守这王府的规矩,先让你知道什么是王府的家法。”她问“臣妾做错了什么?要动用家法?”他说;“做错事,拉出去小厮打;本王打你是赏,要磕头谢恩。”从今以后,本王在你只能跪…
  • 我的风情后妈
    后妈的风情
    后妈的年纪并不大,长相漂亮而且极具风情。那天晚上,后妈裹着浴袍敲开了我的房门,让我帮她一个忙。然而,也正是在那天晚上,我做了不该做的错事本书群号:240719386希望喜欢本文的用一分钟注册个账号,点击一下收藏,封面下方有推荐票可以投,左键单击即可。非常感谢!分享书籍《我的风情后妈》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