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之涵】的小说是什么?
  • tfboys之星辰下等你
    男主女主是墨枫烨,小凯,王俊凯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是写三个富家千金和三小只的情缘爱恋。偶然相遇,注定了缘分,他们六位经过许多次报复和别离,最后答应在星辰下见面。
  • 恋上璀璨大明星
    明星璀璨全本下载
    爱情,不需要轰轰烈烈,不需要海誓山盟,不需要天涯海角,生死相依;平平淡淡,简简单单,也不失为一种幸福,也许我们每个人对生活的感悟不同,在人生中的追求不同,对自身价值的判断不同,对幸福的定义也许也不同,于是,便有了这形形色色的世界,各种各样的人,当我们追求幸福或是成功的时候,不妨驻足回首,看…
  • 总裁鹿晗别碰我
    鹿晗与女主总裁ròu文
    两年后,她变成了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她回归后定让他后悔一辈子。可是自己却再次沦陷。而他自从她离开后,冷漠至极,直到听到新闻她要回国。他那颗冰冷......
  • 时光它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有多爱你时光书包网
    三年前,霍希辰无故被“分手”,心有不甘。三年后,沈之涵没想到还可以再次见到他,现在的他有自己的红颜知己,自卑的她怎配拥有如此完美的他?霍希辰......
  • 天光乍破
    唐家堡乍破天光
    这就是一个男主暗恋女主,自以为隐藏的很好,其实女主早就知道的且拒绝的俗套校园暗恋文乌云顷覆大地时,方才有天光乍破高傲大小姐女主清冷固执男主(幻想日更)此文非常慢热,(剧情和作者都很慢)等不及的小可爱可以去专栏瞧瞧其他文
  • 夜少的心尖宠妻
    夜少的心尖宠妻小
    男主夜冥和女主林之涵同桌六年,六年毕业后,男主要出国留学,女主却嫁给了别人,女主结婚的那天就是男主离开的日子,女主是买进豪门嫁给了渣男,嫁进豪门的日子永无天日受尽苦楚,这一待就是五年,受尽五年的苦楚,女主下定决心要离开,五年之后,男主也强大回来了
  • 王源:日常喜欢你
    王源王源喜欢你
    王源:一生中有很多道,但是在爱情的道路上我只喜欢你鹿欣盈:遇见一个人很简单,但是爱上你好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