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丹清】的小说是什么?
  • 丹枫御神记
    丹枫御神记
    九天上仙因为要去凡间体会“深爱”这种感情被天帝惩罚撕碎元神,其中一片来到封印九尾祖狐拂源洲成了那一线解除封印的天机。于是一丝元神跟一只大狐仙成了情侣搭档,这天下哪还有安宁?
  • 火凤临世作者:九天凝寒(潇湘2012-12-16完结,脱胎换骨,女强)
    小说《火凤临世作者:九天凝寒(潇湘2012-12-16完结,脱胎huàn骨,女强)》TXT百度云
    火凤临世☆、001、去寻那火灵神尊当初那一个懵懂被当成废物的的少女已经彻底蜕变,十几年后的凌天熙顺利赢得了众人的关注,创建了天绝山庄,自己的山庄,然而,失去了些许记忆的她却遇上了许多不解之谜——九尾雪银狐、火灵之火,这无法解释的过去又究竟是怎么回事?在一次次考验中,那层层叠叠的迷雾被逐渐掀…
  • 娇女策
    娇女策txt下载
    生母早逝,生亲无能,祖父不爱,祖母偏心,在新婚之夜被夫婿亲手掐死的安陵候嫡长女洛楚尘觉得,她的人生之所以混的如此凄惨,主要就是因为长不的好看!!!!一朝身死,睁开眼就发现莫名成了二叔外宅生的庶女,那个久闻大名却从未真正见过的四堂妹洛楚尘喜及而泣:她终于转运了,这堂妹长的太好看!!!这世界上…
  • 娇女策
    小说《娇女策》TXT百度云
    《娇女策》作者:燕子归 生母早逝,生亲无能,祖父不爱,祖母偏心,在新婚之夜被夫婿亲手掐死的安陵候嫡长女洛楚尘觉得,她的人生之所以混的如此凄惨,主要就是因为长不的好看!!!! 一朝身死,睁开眼就发现莫名成了二叔外宅生的庶女,那个久闻大名却从未真正见过的四堂妹 洛楚尘喜及而泣:她终于转运了…
  • 仙风媚骨
    仙风媚骨挽墨全本免费
    修仙路上,别人弹指之间便能变昼为夜,撒豆成兵,挥剑成河,呼风唤雨。而叶青双,为什么这一切都只能用拳头解决?不用法术也行,反正别人也不能对她用。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咱不要优雅的姿态,做个暴力女修。于是,她扛上了一把比自身还大上两三倍的斧头,开始了崭新的修仙生活。诶诶,那边几个骚年,…
  • 仙路了了
    日sè西沉,随着夕阳消失的还有无边无际的走shòu吼叫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安全,在原野森林中,黑夜才是最恐怖
    本土修仙文,无金手指重生,升仙路中尸骨埋,看女主如何一步步问鼎仙路之旅。她,原本以为进入了宗门就可以好好地求证大道,却不料最终被敬仰的宗门毁了仙途。她,原本以为长生之路如此漫长,有他相伴是她之幸,却不料,于他而言,仙途与她本不能共存。五绝阵内,灵力为引,血肉为祭,阵破禁制起,中央大陆天地将…
  • 兵哥到此一游
    小说《兵哥到此一游》TXT百度云
    兵哥到此一游(老衲的头发)
  • 大将纵横
    男主女主是辰佩,丹清,登峰的小说是什么
    星辰佩,十八岁那年获得奇异力量。走到哪,天上都伴随着下雨!生气时,雨液如开水般滚烫!郁闷时,如寒川冰凉;暴躁时,天空是热焰岩浆!悲泣时,是雪......
  • 盛世天骄 完结+番外
    小说《盛世天骄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咪咕阅读 她是华夏第一神医,扁鹊传人,活死人、生白骨。 她年少得志,光芒万丈,风头无人能敌。 嫁给那个男人后,却被他丢弃在别院,人人可欺他是东林第一战神,北国天骄,平四方,震天下。 他威名赫赫,惊才绝艳,纵横沙场无敌手,却栽在那个女人手上,如她所愿臣服在她身下 她一手医术救人无数,他一把长…
  • 我真的不是修行天才
    我真的不是天才 小说
    丹道天才:我与师兄之间差别如同米粒之于皓月!阵法天才:我所学不过师兄十分之一!剑道天才:不要侮辱师兄,嚓(拔剑!林新知很难受,穿越高武世界正道魁首宗门,帅气如谪仙,还拥有系统能够看见未来天才,本以为是自己走上人生巅峰,第一天却发现自己是魔宗细作差点死于非命。呜呜呜,你这个世界好危险。我只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