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东卿】的小说是什么?
  • 医妃冲天,皇叔别来无恙
    小说《医妃冲天,皇叔别来无恙》TXT下载
    世人都知道方丞相长女方雪瑶爱恋太子端木泽,八年中她散尽金银为了保他登上皇位。他却把她送去做军妓,她才知自己只不过是他登上皇位的棋子而已。她看清了一切,拉响了绑在身上的轰天雷,只想和他同归于尽。幸亏老天垂怜让她重生十三岁,她还是那个方家跋扈的长女,还有那个她害死的皇叔依然活着。这一世她不在被…
  • 我若成佛
    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什么是佛,什么是魔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十鸢,在岚华寺的时候一直没能悟明白。而后战争结束,新国建立,刚满二十岁的十鸢选择下山历练,没曾想下山认识......
  • [刀剑]传说中的暗黑本丸
    小说《[刀剑]传说中的暗黑本丸》TXT下载
    本丸:不,我没有,别瞎说。当一群老弱病残的刀子精不远万里,以为终于找到传说中的暗黑本丸的时候,却发现在他们想要离开的时候,却又发现——门不见了。本丸:车门已经被我焊死了,谁都不许下车!少女漫幻想空间未来架空一句话简介:本丸:不,我没有,别瞎说无弹窗的提供《[刀剑]传说中的暗黑本丸完结+番外…
  • [刀剑]传说中的暗黑本丸 完结+番外
    小说《[刀剑]传说中的暗黑本丸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20190214完结 总书评数:739当前被收藏数:1308 本丸:不,我没有,别瞎说。 当一群老弱病残的刀子精不远万里,以为终于找到传说中的暗黑本丸的时候,却发现 在他们想要离开的时候,却又发现——门不见了。 本丸:车门已经被我焊死了,谁都不许下车! 少女漫幻想空间未来架空 一句话简…
  • 绝世倾城神医异世腹黑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苏凤清,苏凤,龙渊的小说是什么
    她从21世纪而来,因为一场意外带着空间穿越,一觉醒来成为了苏家受人欺辱的大小姐,什么?云王要退婚,老娘求之不得。庶出妹妹看上了云王,好的好的,姑奶奶助你一臂之力。只是那个风华绝代的人,是扰乱了谁的心扉?一场朦胧春雨,浮世凄冷,只有彼此在身侧,执手共看繁华天下
  • 胭脂行(女尊)
    胭脂泪女尊百度云
    胭脂行(女尊)(五花肉)
  • 一枪爆了个ADC[电竞]
    “干杯!”包厢里气氛正式嗨起来。六个二十岁左右的少年脸上洋溢着朝气与喜悦,仰头大口喝茶。没办法,队里
    涉及吃鸡and英雄联盟,但不重要。游戏部分较少,莫考究,囧言情呀言情~什么都好就是长了张嘴女主X什么都好就是没长嘴男主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站在顶峰就要接受观众善意或恶意的问候。女主心态好到爆炸,骚话特别多,怼天怼地怼粉丝怼键盘侠没在怕的!男主暗搓搓喜欢女主,润物细无声的宠啊!队友都很可爱,…
  • 皇上吉祥
    皇上吉祥2皇子等级
    某女和一群人的故事。某女汉子一不小心成了极品老剩女,一不留神就睡到了遗世。好嘛,既然来了,就弄个皇帝做做。结果,却在成为汉子的道路上一路狂奔,越走越远,要不是她这个女性特有生理的特征存在,还真没人敢说她是女的。某主角笑着问:“皇帝,有兴趣私奔不?”某皇帝笑着说:“公子,有兴趣裸奔不?”
  • 极品仙妃
    男主女主是子青,马雍,卿城的小说是什么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七个来自不同环境的人,性格各异,却有一样的目标。他们流落在不同时空,历尽艰辛,关于身世,关于荣辱,关于未来,一个个迷在他们面前解开,却让他们更加不知所措。久经七七四十九难,是执着,是奋起,是重逢,是恩怨,是相知,是王寇?等待他们的究竟是他们所想不到的。@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