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丘福】的小说是什么?
  • 我当燕王妃那些年
    我当年燕王妃那些年
    【本文明架空,就是这么写的,别问为什么了,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能接受再入】徐青青是一名假道姑,偏偏施咒劝善最灵验不过,她能把赌徒哄得改邪归正,把产后抑郁的女子哄得热爱生活,把落魄自尽的穷书生哄得积极向上作为普济天下、受惠信徒众多、人人都来找她还愿报恩的成功女道长,徐青青圆满了,衣食住行样样不…
  • 穿书后被迫营业母仪天下
    小说《穿书后被迫营业mǔ仪天下》TXT下载
    徐青青是一名假道姑,偏偏用咒劝善最灵验不过,她能让纨绔子弟发愤图强,让违法盗贼改邪归正,让落魄自尽的书生重新热爱生活。作为普济天下、受惠信徒众多、人人都来找她还愿报恩的成功女道长,徐青青圆满了,衣食住行样样不愁,下辈子混吃等死就好了,日子不要过得太潇洒。她甚至考虑在道观养两个伶官直到有一天…
  • 士道之三十二相
    二十三道门书包网
    下山五年,入赘为婿。他人欺辱,侮辱,玷污。我自忍他,笑他,找准时机灭了他"
  • [历史]我当燕王妃那些年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历史]我当燕王妃那些年 金推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69完结 总书评数:3376当前被收藏数:10040 徐青青是一名假道姑,偏偏施咒劝善最灵验不过,她能把赌徒哄得改邪归正,把产后抑郁的女子哄得热爱生活,把落魄自尽的穷书生哄得积极向上 作为普济天下、受惠信徒众多、人人都来找她还愿报恩的成功女道长,徐青青圆满了,衣食住行样样…
  • 燕王朱棣
    燕王朱棣燕王妃小说言情推荐
    明洪武年,江山初定,一代令主朱元璋为固帝位,杀伐功臣,剿灭乱党,惩贪抑富。不料杀孽太重,引得上天警示:太子拂逆,皇后重病,爱妃暴亡。洪武帝不得不广求天下高僧,入京祈福,护佑应天。佛门凋零,后继无人,为耀门楣,佛门大师宗泐荐出隐匿径山寺的师弟道衍。却不妨道衍一代奇才,因缘巧合,风云际会,竟引…
  • 带着系统霸江山
    男主女主是李琰,杨延昭,丘福的小说是什么
    李琰重生了,重生到一个类似于中国古代的世界,这里有武力惊人的猛将,智力爆表的谋士,更有倾国倾城的美人!李琰很激动,当他现他有了召唤系统后,他反而淡定了,因为他明白,这些都会是他的了!
  • 大明:从靖难开始
    大明靖难 小说
    洪武二十五年,太子朱标病逝,诸王欲争皇位,朱元璋力排众议,封其孙朱允炆为太子。这一年,姚予初刚刚穿越而来,拜了道衍和尚为师。建文元年,风起云涌,刚刚登基的朱允炆盯上了他手握重兵的叔叔们,连削诸位藩王,一时间人人自危。这一年,远在北平的姚予初笑出了声,这一切还要多亏了齐泰,黄子澄两个大聪明的…
  • 篡秦
    小说《篡秦》TXT百度云
    《篡秦》 作者:千年龙王l 云玥跌下了万丈深渊,却来到另外一个世界。面对两千年前的战国,云玥要怎么做?他很迷茫 惠文王是明君,廉颇是小肚鸡肠的大将军。太子丹是如此的懦弱,秦始皇是个彻头彻尾的腹黑男战国的生存环境太差了,不过云玥还是混得相当不错。 汉雄写了太多的黑暗,篡秦会写许多的阳光。有…
  • 篡秦
    篡秦精校版下载
    云玥跌下了万丈深渊,却来到另外一个世界。面对两千年前的战国,云玥要怎么做?他很迷茫惠文王是明君,廉颇是小肚鸡肠的大将军。太子丹是如此的懦弱,秦始皇是个彻头彻尾的腹黑男战国的生存环境太差了,不过云玥还是混得相当不错。汉雄写了太多的黑暗,篡秦会写许多的阳光。有光明的地方便有阴影,同样有阴影的地…
  • 灰星抗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