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上仙】的小说是什么?
  • 凡女逆天:上仙大人,请留步
    小说《凡女逆天:上仙大人,请留步》TXT百度云
    说好的一本正经的救人,怎么就撩起来了呢?上仙,您撩人也撩到底啊!只撩不负责,哪有这样的道理?总之,不管谁勾引,就是赖定你了。不愿意?别装高冷了,大不了换我撩你!
  • 上仙,我看上你了
    男主女主是瑶宝,上仙,莲姬的小说是什么
    一日,天降灵娃太上:你这个小调皮。桦君上仙:凤仙花,花叶捣烂染指甲,十指红艳艳。瑶宝:上仙!上仙我错了!你别跑啊!妖王:哇呀呀!欺妖太甚!腹黑上仙x顽皮淘气宝he
  • 妖仙倾世
    倾世妖仙微盘
    灼灼天地,六界齐聚,天魔地仙,唯有妖灵。其生不可为义,死亦满目疮痍。其法唯有二字,一乃“真”也,二乃“心”。“唯有不生不死,不忘不灭方能记得如浩劫莅临般的旷世情意!”“唯有欲死不能得,欲生无一可方能与卿共生共灭共赴良宵而得安宁!”“人乃蝼蚁,得仙者心怀大地!”“万年沉浮,谁又能逃得过真情真…
  • 花开半夏雪漾花
    花开半夏老陈免费全本银雪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主事业可期,情路一波三折坎坷不断!女主身负守护天下安生的重责大任,感情之事不由自主!情路漫漫、不敢随意自择!因为男主的优秀,从男主注意女主的时候,给女主带来的不只是情感上的困顿疑惑,还有无法预知的危险!几家欢喜几家愁,男女主的亲近之人,十分…
  • 复活后大佬们哭着求我原谅
    复活后大佬们哭着求我原谅免费
    楚青柠身上有许多光环,第一世家傅家的小姐,第一宗门老祖宗的弟子,凌潇仙君的仙后,然而,父兄与师门都视她为污点,仙君更是迫不得已才娶了她。突然有一天,楚青柠想开了。她不要什么傅家,不要什
  • 抱紧魔尊大腿
    抱紧魔尊大腿txt
    三次遇见,换你三生不念。“为什么紫萱死了,你还活着。”“若一切早有注定,我便捏碎这不幸,若天命难违,我非逆了这天,改了这命!”“神界?妄想掌握万物的命数,做梦!”“紫萱是你,萱倾也是你,我们之间,从来就没有别人。”场景一:冷冽的声音带着一丝怅然,他轻轻的说:“对不起,我来晚了。”“你”小萱…
  • 征途
    征途 雷云风暴 txt下载
    人生赢家天佑很郁闷,自己过得挺幸福啊?为毛会穿越呢?穿就穿吧,这地方咋还有妖怪呢?穿成弃婴也就算了,这养母确定不是杀手?要不是老子命硬都死八回了。喂,说你两句别玩失踪啊!老子还没长大呢!“啥?我是王子?那为毛我是要饭长大的?”“啥?我妈是女仙?那为啥我不是仙二代?”“啥?我是妖皇血脉?我说…
  • 一日为师终身为夫
    一日为师终身为夫
    一日为师终身为夫征文作者
  • 复活后大佬们哭着求我原谅
    小说《复活后大佬们哭着求我原谅》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30完结 总书评数:721当前被收藏数:6007 楚青柠身上有许多光环,第一世家傅家的小姐,第一宗门老祖宗的弟子,凌潇仙君的仙后, 然而,父兄与师门都视她为污点,仙君更是迫不得已才娶了她。 突然有一天,楚青柠想开了。她不要什么傅家,不要什么师门,也不要什么夫君了。 然…
  • 复活后大佬们哭着求我原谅
    小说《复活后大佬们哭着求我原谅》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复活后大佬们哭着求我原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丁婉檀(晋江VIP完结) 凌潇仙君闻言笑了笑,倒不是说仙界的婚礼繁琐,而是仙君的婚礼繁琐。这么想着,凌潇仙君也不强求。现在当务之急,他要尽快修为。 两万年后,一直消失在众人视野中的凌潇仙君带着仙后回来了。整个凌潇衔仙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