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万菁】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妖娆:冥妃倾天下
    妖娆毒妃倾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她自以为这只是一场利益的交易,但她却无法自拔的情陷其中。他自以为自己不会爱上一枚棋子,却发现他的爱已入骨。她曾看着他爱上另一个女人,她微笑促成。当大功将成,世人却要把她步步送往死地,合手打拼回来的天下,她却要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他冷眼观之,看着她被送上绞刑架,那一瞬她明白,即使是一缕魂魄,…
  • 最强养子
    最强养子张龙顶点小说
    时隔十五年,养子韩旭归来,四个美若天仙的姐姐都争相保护他,殊不知,这个弟弟才是在后面偷偷保护她们的神秘大佬...
  • 致命搜索
    《致命索取》全本
    作者:孙浩元第一章城管队长之死湛蓝的天空下,明媚的阳光愉快地照耀着大地,轻柔的北风缓缓地飘荡,擦过脸,凉凉的、痒痒的。树丛中的小鸟,一会儿在空中跳起优美的舞蹈,一会儿又在枝头叽叽喳喳地说着情话。在这样的好天气里,总会让人想起一些美好的事,有的人想着跟心爱的姑娘约会,有的人梦想着股票一夜之间…
  • 致命搜索 [出版书]
    小说《致命搜索 [出版书]》TXT百度云
    《致命搜索》全集 作者:孙浩元 畅销作品《人肉搜索》续集,悬疑名家李西闽、那多、庄秦、快刀、雷米推荐!带你直面网 络背后的杀机。 城管队长横死小树林,IT工程师暴尸末班车,电业局长夫妇相继毙命,销售部女经理亡于家 中。每个现场遗留下的《孟子》有何玄机? 网络惊现5道“人肉通缉令”…
  • 雀殇吟
    雀殇吟之笑txt
    雀殇吟(男男生子)————温柔的蝎子[上{上}]雀殇吟序醉笑陪君三万场,不诉离殇!不诉离殇!谁要走,谁要留,谁是谁的最後!!我爱你,你爱他,谁是谁的最爱!甘愿为你付出所有,只是一切已成陌路!不怨天,不怨人,只怪自己为痴人!恨也罢,爱也罢,只求来去不留痕,从此独做青烟饶!天地混战,一切化为浮…
  • 学霸竟然有两幅面孔
    001转学生“你他妈给老子站着。”“有本事别跑啊。”“艹,逮到你就死定了。”本不想耽搁时间的万瑜,听
    【隔壁同步更新文:《穿成渣O小主播[电竞]》《余生有你[娱乐圈]》】【本文原名:《不羁》】班里来了位转学生,万瑜对人家各种臭脸。“老大,你怎么回事,怎么总跟学霸过不去?”万瑜睨了她一眼:“我高兴,我乐意,行了吧。”罗琪小声哔哔着:“你看人家不顺眼,你找人家撒去啊,就总拿我出气。”“嗯?”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