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万昭仪】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饮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在线阅读书籍介绍:一本经书,名曰玉虚,传为长生法门,得者羽化登仙。一门佛法,不拘百
    一本经书,名曰玉虚,传为长生法门,得者羽化登仙。一门佛法,不拘百态,源自百年圣僧,通者神通盖世。一个道士,心性混沌,辗转红尘,然忘不掉那女子倩影。一个和尚,豪意盖天,佛祖难驯,可独为伊人入魔成尊。青山空冥,古禅见心,不得凡尘,幽谷旧世,四大高手并列于世。吐蕃密宗,南柯几梦,烛家九尊,隋杨遗…
  • 深宫宠妃:陛下,来嘛 完结+番外
    苏清宁吕修容《深宫宠妃:陛下,来嘛 完结+番外》
    正文第1章如今境地 九月末的天儿,说热不算热,说冷,却也没到很冷的地步。 苏清宁跪在地上,微微垂着头,膝盖处传来的痛麻感,让她十分不适。 心中叹了口气,苏清宁尽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让自己去想如今的处境。 宫中的道路,非常的整洁,就好比苏清宁跪的这条石板路,连缝隙里,都被打扫的十分…
  • 凤鸣宸宫
    凤鸣宸宫怎么免费阅读
    【已完结】【新书《重生后与陛下互穿了》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后宫里的女人都想往上爬,苏清宁也不例外。只是到手的是一副渣牌,她也是很无奈。后宫中美人不少,阴谋更多,想要留住帝王的心,不仅要有脸蛋,还得要有手段。可忽然听闻年轻的帝王不行,苏清宁有点愁得慌然而事实告诉她,结论下的太早,是要付出…
  • 戏精王妃在线打脸
    杜若做梦也没想到,一个rǔ臭未干的小子居然也有sè胆吃她豆腐!醒来的时候,杜若还感觉有些晕眩。但轻微的晕
    对于自己的穿越,杜若总结为阴谋。她是被人拐来的!杜若发誓要将那罪魁祸首大卸八块,可当她面对那张帅脸的各种软萌无辜终是软了心。岂料坑外有坑,防不胜防!这厢她对人手下留情,那厢她就被送上了某位爷的床榻,还被那位爷无情地丢了出来!他奶奶的!真是丢人丢到了姥姥家!她愤怒地逮住那罪魁祸首:你TM究竟…
  • 夏意的爱
    梅清宁万昭仪《夏意的爱》
    作者:何暖暖/紫汀轻轻一吻夏意坐在电脑前闲闲的做着穿越测试题。“你要穿越到古代还是现代还是未来?”——选:古代。现代太熟悉了,没有特别的向往;未来,本人又欠缺冒险探索精神;而古代,可以狂背诗词、指点江山,好歹本人历史还挺熟的是不是?“你要定位穿越还是随机穿越?”——嗯,随机吧,自己还想不出…
  • 空间之宠妃路
    空间宠妃小说
    作为真爱挡箭牌的‘伪宠妃’:真爱要晋封了,在前面挡刀的一定是宠妃;真爱委屈受气,在床上被揍的一定是宠妃。宠妃如此辛苦,万贵妃凉凉表示:真爱是哪根葱?!既然身为宠妃,就得名符其实。其他文文:《金手指影后》古代女子混迹娱乐圈《重生在修仙世家》改变人生,从>《空间之宫婢有喜》挟包子傲视群妃…
  • 萌医无敌
    小说《萌医无敌》TXT百度云
    慕容氏医术盛名在外不学无术的慕容绵绵成为了太医使只想在宫中卖卖萌吃吃御膳做个小透明不料次次被王推到风口浪尖身为御医却怀揣着御厨梦想的慕容绵绵顶着天下医者趋之若鹜的太医使名号宫内宫外不断暗贱明争王随时就会报废的身体慕容绵绵一发
  • 我的傲娇皇上
    我的傲娇皇上
    软萌小甜妃VS腹黑冷脸皇上软萌小萝莉夏暮白,出门买个面包就稀里糊涂的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并且有幸的成为夏国有史以来最悲催的公主,没有其二!父皇去世后她被哥哥塞去敌国和亲不说!听说她未来夫君还是她那皇帝哥哥的情敌!!虽说和亲的公主都活不过半年,但是夏暮白觉得眼前的情况不用半年,一个月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