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丁布】的小说是什么?
  • 笨蛋美人末世求生
    小说《笨蛋美人末世求生》TXT百度云
    【1V1双洁温和狠戾末世大佬X娇弱无能笨美人】沈绵重生到末世第四天,彼时他正和他的便宜男朋友两人别墅独处。可这男朋友却是末世以后最不能招惹的人,沈绵曾见过叶瑾修上一秒笑嘻嘻,下一秒就爆出一个人肉爆米花。沈绵:呜呜呜大变态不过沈绵也知道叶瑾修马上就会弃自己而去,所以他在叶瑾修还没走的时候尽量…
  • 笨蛋美人末世求生
    小说《笨蛋美人末世求生》TXT百度云
    书耽20221228完结 沈绵重生到末世第四天,彼时他正和他的便宜男朋友两人别墅独处。 可这男朋友却是末世以后最不能招惹的人,沈绵曾见过叶瑾修上一秒笑嘻嘻,下一秒就爆出一个人肉爆米花。 沈绵:呜呜呜大变态 不过沈绵也知道叶瑾修马上就会弃自己而去,所以他在叶瑾修还没走的时候尽量装乖,不让自己…
  • 笨蛋美人末世求生
    小说《笨蛋美人末世求生》TXT百度云
    书耽20221228完结 简介: 沈绵重生到末世第四天,彼时他正和他的便宜男朋友两人别墅独处。 可这男朋友却是末世以后最不能招惹的人,沈绵曾见过叶瑾修上一秒笑嘻嘻,下一秒就爆出一个人肉爆米花。 沈绵:呜呜呜大变态 不过沈绵也知道叶瑾修马上就会弃自己而去,所以他在叶瑾修还没走的时候尽…
  • 助攻女配穿书记
    小说《助攻女配穿书记》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99完结 总书评数:6当前被收藏数:143 每个在晋江坑了的作者,坑里的角色都会无家可归。 阿nyaa是晋江新来的签约作者,在写书的时候,不小心捡到一个流浪的女配。 “救救我吧,要是没有故事我就不能活。你帮我写故事,让我功德圆满早日安家吧。” 于是,她收留了而她,开始为她…
  • 助攻女配穿书记
    男主女主是尧来,林奕博,徐治的小说是什么
    本作者专栏连载文:《七零年代玄学大师》求收藏!在修仙界活了九百多年的景书书,因为时空混乱从末世穿到了七零年代。无家可归,蹲在破庙中,菜里没有一滴油。景书书(坚强):“我很好,真的很好。”.....后来,这个破庙成了远近闻名香火旺盛的风水宝地,景掌门人降妖除魔,大显神通。小鬼来,不怕。景书书…
  • 笨蛋美人末世求生
    男主女主是叶瑾修,沈绵,丁布的小说是什么
    【V双洁温和狠戾末世大佬X娇弱无能笨美人】沈绵重生到末世第四天,彼时他正和他的便宜男朋友两人别墅独处。可这男朋友却是末世以后最不能招惹的人,沈绵曾见过叶瑾修上一秒笑嘻嘻,下一秒就爆出一个人肉爆米花。沈绵:呜呜呜大变态不过沈绵也知道叶瑾修马上就会弃自己而去,所以他在叶瑾修还没走的时候尽量装乖…
  • 不朽凡人
    小说《不朽凡人》TXT百度云
    ) 《不朽凡人》作者:鹅是老五 在这里,拥有灵根才能修仙,所有凡根注定只是凡人。 莫无忌,只有凡根,一介凡人! 标签:丹药坚毅重生仙侠幻想修仙 卷一 楔子 “哈哈哈哈若茵,我终于提炼出来了开脉药液,我成功了”有些凌乱的实验室中,莫无忌抓住手中的瓷瓶哈哈大笑,状若疯狂。 “当”一个玻璃…
  • 不朽凡人
    不朽凡人无弹窗小说免费阅读
    当陆小远继承了祖父传给他的碎玉残片,修行了碎玉上的功法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能将时间无限延长,也能将时间无限缩短的能力,他没有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而是将它深深埋藏在心里,他要用它改变这个他认为不合理的极恶世界。他要改变一切。当这个废柴少年烈血如燃,终于迈进了修行者的行列,毅然把一分一…
  • 万道圣帝
    轰隆隆...那阴沉的天空上,轰隆的雷鸣不断蔓延四面八方,而且还时不时闪出一道道的闪电。天极宗百里外的
    以身为种,以拳镇乾坤,以剑斩星辰,炼万法,诛仙魔,就无上长生道途。书群号:48612366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