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哥,身上的虱子不要吃,太不卫生了!”“哥,下次你摘果子能不能看看上面有没有虫子,有虫子的没毒可以吃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仙界独尊
    王通王槐《仙界独尊》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txt全集免费下载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网游之菜鸟游记
    网游之菜鸟游记h片段
    “” 每一个高手都是由菜鸟过来的,菜鸟时期的经历绝对是每个高手都值得回忆的,因为里面有辛酸、有快乐、有犯傻。因为这才是菜鸟的标志。一个几乎没有接触过游戏的菜鸟,为了暗恋的女孩进入一款虚拟游戏。在游戏里面他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好在他的运气还不错,挑选了一个谁都不喜欢的职业,挑选了一个谁都不喜欢…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全集txt全本下载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仙雷
    仙雷小说
    “” 雷霆至刚至烈,集天地之正气而成,沛然莫能御之。仙资只有二十的李子宇本终身再难踏进仙道之门,一次机缘巧和,得到了一道雷电分身。这道雷电分身妙用无穷,其分裂的混沌雷火是天下底下炼器最好的火焰,再比说,他可以吞噬劫雷有了这道分身后,李子宇重新踏进了仙道之门。一段淹没在历史禁忌重新掀起滔天的波浪。
  • 天庭清洁工
    夏天在天庭当清洁工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史上最强方丈
    史上最强史上最强方丈
    “” “弟子八戒!敢问佛祖,和尚可能娶亲?”张天道手持滴血戒刀对着佛,遥遥问道,神情恭敬,双目闪烁着冷意。谁说和尚不能养僵尸?算卦?娶亲?佛爷偏偏就做了,谁敢不服?问问佛爷手中的禅杖?就告诉他!西天想他了!且看张天道如何将和尚事业发展广大,话说系统,接下来是什么世界?本文章讲的是一个和尚穿越万界…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八一中文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我的时空之门
    小说《我的时空之门》TXT下载
    “” 小龙女最漂亮,是我的最爱!某武侠迷说;楼上别乱说,明明师妃暄这样的圣洁仙子最漂亮。某圣洁控说;二楼什么毛病,圣洁仙子不有的是,什么李英琼、周仙云,你明明就是尼姑控。真相党说;妖女控弱弱闪过,我家绾绾最美丽。一群老古董,精灵MM女妖MM最吸引人了。奇幻党飘过;小倩,我的小倩。女鬼党乱入;娘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