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个人认为还算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69吧
    “蛮有新意的,虽然我怀疑后期可能会崩”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落秋
    “虽然很装B,不过蛮爽的”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时空棋局
    小说《时空棋局》TXT下载
    “竹上猪猪的力作,非常具有特色” 近未来,人类因为一场失控的先锋科学实验匆匆进入—征伐时代!位面法则碰撞产生的‘奇物’,异界神灵创造的法则物品,魔法、异能...种种只在魔幻传说中存在之物在现实之中纷纷现身。这时,一个在异国社会底层苦苦挣扎,拼尽自己所有聪明才智只为求生的亚裔少年,因为一副古老的棋盘踏上了命运的舞台,开始让整…
  • 恶灵附身
    恶灵附身txt全集下载
    “概念玩的相当溜,虽然有时看不懂在扯什么” 恶灵附身剑上独觉
  • 青玄道主
    青玄道主防盗版章节
    “古典仙侠风满满,富含别样的意境” ();();太昊心灵中立时浮现一个青年道人,身上别无余物,似乘风而来,不染尘埃。他凝神道:“道法无常,阴阳无相。”沈炼出现在太昊的心灵中,却反客为主,举手抬足,莫不是无常道法,时远时近,压得太昊的几乎有呼吸凝滞的感觉。他含笑道:“道友果然厉害,竟然一眼看出我这一剑的微妙。”太昊定住内心波澜…
  • 银狐
    银狐txt精校版
    “文笔流畅而自然,令人觉得舒适,情节却出人意料”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德意志崛起之路
    德意志崛起之路无防盗
    “除了有点咯嗦,和不符合客观规律外,我找不出大问题” 穿越者站在新天鹅堡的露台上,遥望着柏林的方向。那里是帝国的中心。“总有一天,我会让世界都知道,普鲁士不等于德国,当霍亨索伦家族无法让这个帝国崛起的时候,就让南德意志接过他们的责任和荣耀吧!”全新的角度,描述十九世纪末到2战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穿越到巴伐利亚王室的历史文,各位见过吗?如果没有,…
  • 井口战役
    井口战 txt
    “绝对是对科学技术有相当认识的人才能有如此的猜想”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