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本本破百万字,都好看,无水分】小说书单
  • 神仙超市
    神仙超市百度百科
    “” 【《神仙超市》已由上海荣信达影视公司改编拍摄网络剧,预计2017年上映,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我爱你们!】勤工俭学的韩林意外面试上一家超市收银员的工作,他没想到来这家超市的顾客都是天上的神仙!神仙超市总店:460478446神仙超市分店:182164413神仙超市贵宾店:(vip第一章末尾标…
  • 超级黄金指
    有声小说赌石高手免费下载
    “”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音乐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都市之无限升级
    都市之无限升级求扫
    “”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在线阅读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天庭清洁工
    雪天的清洁工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零点
    “”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论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的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免费版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终极外挂王
    终极外挂
    “” 乌志,一个不喜欢练级,奉行外挂至上的游戏爱好者,因为意外,带着外挂在异界重生,凭借着体内的外挂,乌志战败无数天才,外挂在手,天下我有。练功?我有外挂,睡觉都在升级。炼药?我有外挂,和美女聊天都能炼出极品丹药。宝物?我有外挂,谁能抢过我?天才?老子踩的就是天才!本书书友群号:219556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