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都市,强👍】小说书单
  • 神级保镖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肖仪,梦琪,方媛的小说是什么
    “” 昔日步枪天才,化身少年屠夫,本应该判死刑的他幸得神秘部队器重,投身涅槃计划。十年征战结束重获自由,炼就了一身高超武艺,横扫各军区兵王回到家乡,在俏女警的监视下重启祖上保镖之路,一路护美纵横,造就响彻全球的“神级保镖”赫赫威名!官方群83380293→_→
  • 神级高手在都市
    全本免费阅读神级高手在都市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都市之全能奇才
    段枫林忆如《都市之全能奇才》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狂徒修神
    狂徒修神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一个落魄少年,一场血腥灭门杀戮粉碎了少年的梦想,家族的歧视,令少年内心充满恐惧、无助、悲痛、绝望。因为杀戮,少年意外获得了上古神血及惊天功法!神血蕴含强横的力量,少年借助仇恨的力量逆天修炼,速度之快令人望尘莫及,世人称之为修炼狂徒。仰天狂啸破苍穹,且看少年如何在这充满无尽贪婪、罪恶、杀…
  • 全职修神
    全职修神txt下载百度云
    “” 带着创世禁典,当叶枫从深山中走出之时,来到繁复熙攘的都市,财富、权势、美女,诱惑通通涌来,这个世界,将因他而精彩!阴谋、斗争的狂潮也在此刻浮现,杀手界的精英、富可敌国的巨商、叱咤政坛的国际大佬,谈笑间灰飞烟灭。他人修真修境界,我修创世,禁典开启,乾坤变色!PS:已有完本小说《逆天技》,从未…
  • 都市最强特种兵
    都市最强特种兵txt下载百度云
    “” 【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他在战场上被召唤回国,原因无他,秉承父亲遗命完婚。本意想退婚,继续逍遥自在,却被岳父以死相逼,跟身家百亿的美女总裁未婚妻朝夕相处,自然是火花四溅!各大势力被他踩到脚下、各色美女纷纷扑入怀作者:,群:,欢迎加入聊天、催更!
  • 都市无上仙医
    无上仙医在都市
    “”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逍遥弟子都市行
    逍遥弟子都市行小说全文
    “” 逍遥派掌门人逍遥子唯一的嫡传弟子叶凡出山了,回到那个原本应该很熟悉的城市,迎接他的将会是什么?明星?空姐?校花?护士?女教师?邻家女孩?叶凡是个来者不拒的人。黑道?白道?商界?影视圈?叶凡是个如鱼得水的人。天下,是用拳头打出来的。你说什么?跟我讲理?看拳。(书群号:276529479,欢迎…
  • 都市之至尊修神
    蔡妍林薇《都市之至尊修神》
    “” 【都市修真爽文】邻家萝莉,豪门千金,天生的情种。掌控雷电、盖世功法,注定的神道至尊。斗狼人、灭血族、凝聚神裔血脉?不过举手之劳!偎红倚翠,登临至尊神位之时,洛神回头望去,一切的起始,只是因为一次小..
  • 傲绝修神
    傲绝修神小说全集
    “” 一个平凡的少年,遭受家族的丢弃,受尽族人的辱骂嘲讽。少年不甘心,离开家族之后,在一座山谷之中无意间找到一卷低级功法,便是开始了修炼。少年没有令人羡慕的天赋,但是却有惊人的修炼速度。强大的高级功法算什么?强大的法宝又算什么?凌傲天凭着惊人的速度和力量,一路过关斩将,人界,仙界,神界闻风丧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