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250本变身小说】小说书单
  • 我即是虫群
    我即是虫群txt八零
    “” “我既是虫群”——凯瑞甘【主写虫族的发展,有变身情节,略微百合。不喜者,误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百度
    “”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书已经签约,另本人在创世已经…
  • 淑女舰娘与弱受提督
    淑女舰娘与瘦弱提督
    “” “所以说,提督你怎么又倒下了?”晓居高临下的看着又一次莫名其妙倒下的提督。从下往上看到美妙风光的提督,再一次流着血的晕倒了过去。“叮咚,宿主请为提督做人工呼吸,并且成功唤醒提督,失败惩罚跪着学猫叫50声。”托管的系统再一次出来坑晓了。‘啊啊啊!我啥都没干啊你们这是怎么了!为啥么我会造孽碰到…
  • 琉风之血
    小说《琉风之血》TXT下载
    “” 穿越到了异界的谢梧,还应该叫做谢梧吗?不,他改名了。大家应该叫“他”谢抚琴。因为“他”终于发现了自己竟然成了女的了?!唔,不过稍微让谢某某松了一口气的是,自己尚还是个“搓衣板”的身材——其实分明就是一只小萝莉。不过这些都已经是后话了嘛,痴迷于学习的前世学霸,现在首先就需要解决一个重大问题—…
  • 冒牌女科学家
    假冒女科学家
    “” “你想知道数学的真正意义吗,你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吗?”陆兮按下了“否”,不料激怒了至高无上的数学家——上帝,上帝决定代表数学惩罚他。于是他带着成为一名伟大数学家,这样一份上帝的旨意,转世重生变身成她,到了一个数学发展相对落后的平行世界。解世界数学难题,得菲尔兹奖,获沃尔夫奖,成就数学…
  • 末世龙娘之旅
    一阵铃声从床边的桌子上传来,从床被中伸出的手一点点的摸着声音传来的位置,刘越迷迷糊糊中将手机的铃声关
    “” 神像降,末世临,天地再无人类可居之所,尤怜人类,祭坛现世,给予了人类最后的栖身之所。众神陨落,虫族大兴,异兽横行,人类躲在祭坛之中苟延残喘龙娘之旅,走过大江南北,看世态炎凉,救万民水火奈何天意如此,人族岌岌可危究竟结果如何且看末世龙娘之旅~本书是变身小说本书是变身嫁人小说本书是@各位书友要…
  • 末世危机肝萝莉
    末世危机肝萝莉 顶点
    “” “不我们人类完了!”城市内到处都是突变的异种怪物,还有数千米大又能施展毁天灭地法术的超级母体原种,仿佛推土机一样推平一个个城市,无论圣者还是核弹、都不能阻挡怪其半步,人类们只能发出绝望的悲鸣。但是下一刻,手持圣焰剑,身披金焰战袍,背生四对天圣炎羽的红发炎瞳小萝莉仿若天神一样从天而降!“这里…
  • 变身盖亚传
    主角变身亚里亚
    “” 卓冷溪只是一个略懂医术,略懂武术的普通大学生,也是一只宅。可是自从遇到一只叫做阿赖耶的(伪)萝莉以后,他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他,变成了...她!“神马?我是盖亚女神?别逗了!我可是男的!”“这胸前两坨坨怎么回事?”“虾米?穿梭时空?”“奥特曼!?”“我去!”这是一个宅男变成女生后穿梭各个奥…
  • 超体引领时代
    引领新时代
    “” 1988年,九世重生,终为少女,不甘十回枉死,她决定恶搞全世界。《超体》就是我,我就是孙晓薇,我为自己代言。总览:美利坚、硅谷、全球化、好莱坞,保护伞、黑礁、漫威、高谭NO.1:历史发展融合幻想元素,重生仍旧亚历山大。NO.2:百合后宫团持续建设中,红颜不老,异能滔天!NO.3:祖国要强盛…
  • 末世之病娇系统
    末世之病娇世界
    “” 崩坏的世界,开始崩坏的主角,一切的改变从病娇开始,病娇系统启动,可爱女生为何频频黑化,美好形象为何屡屡崩坏,爱比死更冷,这背后隐藏着什么苦衷和叹息?最终是毁灭?还是得到救赎?一切答案尽在末世病娇系统。注意事项:1.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者勿入,2.正义感强烈者,玻璃心者,建议最好点击有上角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