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杀发果断,都市,系统,装逼】小说书单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txt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轮回修真诀
    轮回修真诀林天老pó
    “” 一个小小的猥琐兽医,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号称修炼外功的最强功法‘轮回诀’和修炼内功的最强心法‘修真诀’,凭借着过人的天分,最终将这两部神诀合二为一,融汇贯通,成为了世上最强功法——轮回修真诀。本书VIP群:196033424新书上传,收藏,推荐,咖啡都需要,希望兄弟们鼎力支持,谢谢!分享书…
  • 孙悟空大闹异界
    sè孙悟空大闹异界小说
    “”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本色却始终不改,骑公主,踩国王;推圣女,踹教皇;戏女神,揍男神......最终回到花果山,狂殴那个欺软怕硬的斗战胜佛,与如来再次对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剑皇重生
    剑皇重生的小说
    “” 如果你并不爱我为何要娶我为妻?如果做不出决定,那么我帮你做决定,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休了我就可以,从此以后,你依然是富甲天下的司徒离殇,我依然是那个身中剧毒的沈那迦。你的计谋他的阴谋,我突然感到体温骤然下降,心头暗自发笑,这究竟是多么可笑的事情啊,我一直信奉着,监守着,深爱着,拥护着的一…
  • 随身带个英雄联盟客户端
    英雄联盟客户端路径
    “” 意外带着英雄联盟客户端来到武者世界的陈烁,发现自己竟然可以购买游戏中的英雄!于是,他在异世那轰轰烈烈的强者之路开始了。绊脚石?通通踹开!拦路虎?全部斩杀!谁,也不能阻挡我在强者道路上的前进!德玛西亚正义,死灵狂暴,提伯斯之怒、堕天一击....看这些英雄技能如何藐视异界的天阶武技。德玛西亚之…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txt在线下载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 小说下载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贴身高手
    陈飞罗玉琳《贴身高手》
    “”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第1章:游戏下载到脑袋里?靠,这是什么破网络竟然又掉线。陈飞气的大骂了一声,恨不得把电脑给砸了。现在可正是关键时刻啊,眼看…
  • 蛊真人
    蛊真人txt校对版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通天武皇
    通天武皇有声小说
    “” 通天武皇-寂小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