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近期正在看的武侠书单】小说书单
  • 穿越金庸世界
    穿越金庸世界免费下载
    “【传统武侠】” 老书新谈!《穿越金庸世界》让你领略不一样的金庸世界!你喜欢金庸作品吗?想知道金庸作品中一些牛人遇到一起时的激情故事吗?你想看乔峰VS洪七公吗?想知道金庸世界正在发生什么事情吗?那就请你们关注《穿越金庸世界》吧!看主角如何凭借一本《金庸宝鉴》尽收天下美女!看主角如何凭借‘异种真气’尽服天下英…
  • 喀纳斯情仇
    小说《喀纳斯情仇》TXT百度云
    “【传统武侠】” 黄山之巅,魔头重生,喀纳斯湖畔,神秘主人,幕后操纵,绝代佳人,爱上翩翩公子...
  • 幻影神枪
    男主女主是姜峰,杜少洋,刘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新派武侠】” 杭州知府姜成因得罪朝中重臣刘世尘而使姜家惨遭灭门,管家雷进拼死救出少爷姜峰躲入云华山避难,姜峰习得姜家枪谱精髓,提着一杆祖传寒铁银枪赴京城为父报仇,可是两大仇人,一个已经是京城地头蛇,另一个已经贵为朝中丞相,其实在这明显仇人的背后还隐藏着姜峰不知的三重阴谋,几位男女主角的感情纠葛,武功招数…
  • 异世霸图
    小说《异世霸图》TXT下载
    “【传统武侠】” 一个普通人,不是理科男神,也不是文学霸主,穿越到一个不重叠的历史国度。他不想做君子,也做不了!想当坏人,还有一点点良知,只能利用有限的知识,作为人生的跳板,去发展自己。有苦有笑,怕死却又经历颇多,谈不上忠诚,却又有些义气,就是一个普通人,只是一个好的平台让他可以拥有很多!架空历史!
  • 天下第一貂妃
    天下第一貂妃年下承欢本书由趣阅网授权掌阅科技电子版制作与发行版权所有侵权必究第1章我升天了沧泽大陆,
    “【武侠仙侠】” 渡劫失败的桃花貂从天而降,好巧不巧砸入那权倾天下、肃冷倨傲的夜王怀中,从此,宠貂之路漫漫开始。小貂有三大技能:闯祸、闯祸、闯祸,烧院子、打皇子、闯皇宫、偷宝贝,引的人人怒不可遏。夜王亦是有三大技能:..
  • 冷王溺宠:呵,兔妃你再跑一个
    王宠溺呵兔妃你再跑一个
    “【武侠仙侠】” 传闻,七王爷终日带着面具,冷酷无情,尤为厌恶女子靠近。女子见到他,都需退避三舍,以免惹来杀身之祸。本以为七王爷会孤独终老,可有一日,众人却见到他怀里抱了只兔子?不仅如此,那兔子还将七王爷身上弄得脏污不堪,七王爷居然没有生气?众人大惊,兔子的地位也跟着水涨船高起来。众人皆道:七王爷有只兔子,…
  • 【快穿】反派,我眼熟你!
    反派我眼熟你zip
    “【武侠仙侠】” 内容简介:莫名其妙绑定攻略系统,钟小术开始了攻略反派的道路。玄幻,架空,现代,末世,远古,星际,各走一遍。各种各样的反派大boss就没有她钟小术搞不定的,遇老祖她卖萌,遇逆臣她强上,遇僵尸丧尸她照样攻略!问反派大boss是弯的怎么办?钟小术挑眉:掰直他!世界走了几十个,为什么钟小术感觉哪里…
  • 绝色龙妃很嚣张
    绝sè龙妃很嚣张小说免费阅读
    “【武侠仙侠】”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龙门
    小说《龙门》TXT百度云
    “【传统武侠】” 《龙门》又名《楚门风云》,故事起源于一场蓄谋已久的京城豪门争斗,一代红颜陨落,所为何?多年以后,天才少年,乍现深山,历经十年磨砺,踏入京城学府,卓越的才识,非凡的魅力,神秘的身世,远大的志向,这一切都注定了他不平凡而又传奇的一生...提示:都市题材励志新作!主角不是小白、霸王!女人不是花痴…
  • 恨长歌
    长恨歌小说的作者
    “【新派武侠】” 叶衾寒初入江湖,就名声大震,原来他竟是二十多年前搅动江湖的狂魔叶子胜之子,而他娘亲,竟是中兴华山派的女掌门林默筱此时的江湖上,出现了一个极为隐秘的神秘组织——翡玉阁,它与叶衾寒的命运相互交织后会出现怎样的结果?
随机推荐